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新建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最新价格约11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3:09:05

据了解,位于新建的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主推户型为89~109㎡,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115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位于新建,具体地址为红谷滩西 吾悦广场旁 工业三路与文化中心南路交会处,共占地70869 ㎡,规划2132 户,容积率为3,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总占地约106亩,由12栋高层组成,主推89~109㎡三居室。



在户型设计方面,A1浪漫之都89㎡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方正三房,三开间朝南,收纳满屋阳光 南北双阳台,双飘窗,拓展更大生活空间 明厨直达餐厅,餐客厅一体,生活更便捷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商业方面,距离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仅450米、周边3公里还有欢乐大世界、首创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公园方面,项目距离欣悦湖公园约600米,3公里范围内还有心怡广场、礼步湖公园等休闲配套。

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距离新建区人民医院、新建区中医院约3.5公里,距离三甲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院区)约5.2公里。

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自带一所5300㎡幼儿园,距离南昌二十八中欣悦湖校区(建设中)约300米、1千米范围内有新建区第七小学、新建区第三中学、新建区第三小学、新建区第二中学、新建区第六中学、新建一中等教育配套。





综上,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欣悦湖核心盘,各类配套都很齐全,适合周边刚需或者刚改的普通家庭。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