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住宅比例再加大!南昌县昌南绿城中央商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6 10:35:40

(乐居买房)近日,南昌县自然规划局发布《《南昌县昌南绿城中央商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LC101-A、C单元局部地块控规调整公示》,具体详情如下:

调整后

LC101-C22地块

二类居住用地

约68.23亩

容积率≤1.6

绿地率≥40%

配套设施:肉菜市场

LC101-C21地块

二类居住用地

约94.82亩

容积率≤1.6

绿地率≥40%

配套设施:文化活动站

C01地块

二类居住用地

约62.77亩

容积率≤2.0

绿地率≥30%

C03地块

二类居住用地

约44.85亩

容积率≤2.0

绿地率≥30%

配套设施:卫生站

C05地块

二类居住用地

约50.92亩

容积率≤2.0

绿地率≥30%

A26地块

二类居住用地

约89亩

容积率≤2.0

绿地率≥30%

配套设施:肉菜市场、社区卫生站

A14-1地块

社会福利用地

约11.12亩

配套设施:养老院、老年养护院

A14-2地块

机关团体用地

约7.77亩

配套设施:街道办事处

调整前

调整地块位置:

本次控规调整洗及的LC101-A、C单元内的局部地块(以下简称项目地块)位于《南昌县昌南绿城中央商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规划范围内,临近迎宾中大道、小蓝北路、莲西路、小蓝南路、兰新路等城市道路。

主要调整内容:

1)道路红线:根据收储边界微调C01地块南侧小蓝南路道路红线,道路红线宽度不变仍为30米;取消C21地块右侧20米支路;打通C21地块南侧支路与莲西路相连,道路红线宽度不变仍为20米;

2)主要用地调整

一将LC101-C19(行政办公用地)、C20(社会福利用地)地块调整至LC101-A12地块上,容积率等控制指标保持不变;

一LC101-A26地块调整后容积率≤2.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配套肉菜市场、社区卫生站;

一LC101-C01、C03、C05地块调整后容积率≤2.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一LC101-C21、C22地块调整后容积率1.6,建筑密度≤32%,绿地率≥40%;南侧退道路红线40米区域及C21地块东侧临供电用地退15米区域需作为口袋公园进行规划设计,对外开放供市民使用;

一优化收储边界周边其余因道路调整、核心地块调整而被动调整地块的用地布局,被动调整地块主要为用地面积变化,主要控制指标保持不变。

地块位于南昌县昌南绿城中央商务区规划范围内,整体地块距离地铁3号线沥山站约800米,地块东侧拟打造昌南王府井商业,不过最新的消息因拆迁问题,项目暂缓推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康敏彬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