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经开又将新建一城市道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1 17:20:32

(乐居买房)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紫薇路道路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道路位于经开区核心区,西起广兰北大道,东至富樱路,具体详情如下:

一、项目背景

紫薇路位于经开区核心区,西起广兰北大道,东至富樱路。是完善经开区道路系统功能,支撑周边地块进一步发展的城市支路。为服务于道路周边地块,解决道路周边局部地区交通问题,南昌金开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拟启动本项目建设,为切实提升工程建设品质,委托南昌经开区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紫薇路道路工程规划设计方案》。

二、规划简介

本次规划紫薇路西起广兰北大道,东至富樱路,全长335米,定位为生活性城市支路。规划明确了道标准横断面:规划红线宽18米,采用一块板断面形式,采用双向2车道。本次规划对沿线开口、路口渠化、慢行过街设施布局等进行了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国俊
    资深专家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