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7.10-7.16南昌市新建商品房成交5.27万㎡ 华侨城万科重回首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8 10:39:01
摘要
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3.68万㎡,备案面积3.29万方,环比上涨75%,青云谱备案居首,占比38%。

据江西易居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23年7月10日至7月16日,南昌市新建商品房供应10.99万㎡,备案5.27万㎡,备案面积环比下降22.27%,其中青云谱备案居首,备案占比为25%。

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3.68万㎡,备案面积3.29万方,环比上涨75%,青云谱备案居首,占比38%。

商业供应7.31万㎡,备案1.98万㎡,环比下跌59.59%。

暑期淡季,本周南昌新建商品住宅备案有所上涨。不过,整体的备案量仍处于低位,购房者观望情绪仍浓。

7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邹澜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表示:“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我们支持和鼓励商业银行与借款人自主协商变更合同约定,或者是新发放贷款置换原来的存量贷款。”

呼吁存量房贷利率下调的,也大多是集中于这几年的购房者。随着5年期以上LPR的多次下降,以及金融管理部门罕见作出“直接”的表态,对于存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讨论再度热烈起来。

不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汇丰银行等多家银行的客服人员或营业网点贷款经理,得到的回复均大同小异:暂没有接到正式通知,将积极做好沟通对接,如果有正式方案将第一时间跟进并贯彻落实。


以周度楼盘备案榜来看,本周楼盘的备案量有所上涨。

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以备案30套,备案金额11304万元居首,重回榜首,这也是当周备案金额唯一超1亿元的楼盘。

保利天汇备案量43套,备案金额5242万元,位列第二。

万科四季都会备案34套,备案金额3927万元,排名第三。

其他前十项目为明园九龙湾花园、联发悦禧府、中骏世界城、美的公园天下保利艾溪湖中海左岸国际招商金茂依云上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