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023南昌市中心城区第二批经营性用地拍卖在即 快来看看是哪几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2 16:33:09

2023年3月我市首批经营性用地公开出让情况火爆,多宗土地进入“摇号”环节,房地产市场也迎来新一波“暖春”,随着阳春四月的到来,我市中心城区将于近期推出第二批次公开出让经营性用地,将再次推出4宗住宅用地,出让面积共计221.751亩,其中包括:

一、东湖区CD101-F01、F03、G04地块

该地块总面积77.945亩,规划用途为二类城镇住宅兼容城镇社区服务、幼儿园用地,综合容积率≤2.2921,地块位于风景秀丽的青山湖畔,北望赣江,近江临湖一线两景滨水宜居,东靠青山北路,紧邻地铁4号线七里站(已开通),拥交通之便利,周边现有南昌市邮政路小学(天骥校区)、南昌十五中等教育设施环绕,另紧邻地块北面新规划有一所九年制义务学校--豫章教育集团光明校区,占地约95亩,预计下半年开工,并有望于2024年建成投入使用。

二、青山湖区YH801-A09、A10、A11、A12地块

该地块总面积63.345亩,规划用途为二类城镇住宅兼容幼儿园、城镇社区服务用地,综合容积率1.0<R≤1.3449,地块位于昌东大道以东、罗家西路以西,临近南昌市心远中学教育集团罗家校区(二中),教育资源非常优越,周边交通方面解放东路、洪腾高架近在咫尺,另有地铁2号线(延长段)殷王站目前正在建设施工中,预计2025年通车。

三、青云谱区

(一)CN205--H02地块


该地块位于青云谱区广州路以北、上海路以东,土地面积47.613亩,规划用途为二类城镇住宅兼容城镇社区服务、幼儿园用地,1.0<容积率≤2.0;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地块紧邻青云谱区政府和包家花园文化广场,周边教育医疗资源丰富;

(二)CN205-C03地块

该地块位于青云谱区猎鹰路以北、博文路以东,土地面积32.848亩,规划用途为二类城镇住宅兼容幼儿园用地;规划指标为1.0<容积率≤2.2;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地块紧邻城南公交枢纽交通便,教育医疗资源丰富。

上述地块计划将于4月底前统一在南昌市地产交易中心公开出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康敏彬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