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 南昌县土拍“上新” 6宗地合计399亩 流拍地再次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1 08:24:10
摘要
地块将于9月30日上午10点开拍。

乐居新媒体 南昌讯  近日,南昌县土拍似乎不太理想,提前终止交易、流拍频发,但还是抵挡不住南昌县的持续加量。

9月8日,南昌县6宗经营性用地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突然上线,共计399.279亩,起拍总价为14.95亿元。其中,2宗住宅用地,4宗商住用地。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推出的6宗用地中,有4宗位于小蓝经济开发区,另外2宗位于象湖新城,且这两宗地早在8月份就上线过,但在开拍的前两天突然被终止交易了,此次再次上线,会有开发商来兜底吗?

所有地块将于9月30日上午10点开拍。

DAJ2022036

位于南昌县范围内农科路以北、工业二路以东,地块面积59.934亩,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1.0<FAR≤1.8,建筑密度D≤30%,绿地率GAR≥35%。

土地出让要求:

1.根据拍地要求,建筑高度应满足部队限高要求;住宅建筑高度不得超过80米;需配建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60㎡的公厕,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145㎡的物业用房;公厕等建成后,产权无偿移交并登记到政府指定部门统一管理;需规划预留1个5G楼面宏基站;需与东侧62.62亩用地(即为DAJ2022037地块)统一规划、设计;

2.项目采用装配式工艺建造,整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40%,且单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35%。

DAJ2022037

位于南昌县范围内农科路以北、工业大道以西,地块面积62.622亩,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1.0<FAR≤1.8,建筑密度D≤30%,绿地率GAR≥35%。

土地出让要求:

1.根据拍地要求,建筑高度应满足部队限高要求;住宅建筑高度不得超过 80 米;需配建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1040㎡的社区用房(含300㎡的卫生站),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 200㎡的养老服务用房,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155㎡的物业用房;社区用房、养老服务用房等建成后,产权无偿移交并登记到政府指定部门统一管理;社区用房、养老服务用房与住宅首期同步报建、同步验收、同步交付;需与西侧59.93亩用地(即为DAJ2022036地块)统一规划、设计;

2.项目采用装配式工艺建造,整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40%,且单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35%。

DAJ2022038

位于南昌县范围内小蓝大道以北、工业大道以西、工业二路以东,地块面积68.307亩,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1%),容积率1.0<FAR≤2.0,建筑密度D≤30%,绿地率GAR≥35%。

土地出让要求:

1.根据拍地要求,建筑高度应满足部队限高要求;住宅建筑高度不得超过80米,且临雄溪河岸线一侧建筑高度限高控制在50米以内;需配建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的净菜市场、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120㎡的垃圾收集站及不少于60㎡的公厕、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185㎡的物业用房;净菜市场、垃圾收集站及公厕等建成后,产权无偿移交并登记到政府指定部门统一管理;

2.需规划预留1个5G楼面宏基站;需与北侧92.52亩用地(即为DAJ2022039地块)统一规划、设计;项目采用装配式工艺建造,整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40%,且单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35%。

DAJ2022039

位于南昌县范围内工业大道以西、农科路以南、工业二路以东,地块面积92.3055亩,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1%),容积率1.0<FAR≤2.0,建筑密度D≤30%,绿地率GAR≥35%。

土地出让要求:

1根据拍地要求,建筑高度应满足部队限高要求;住宅建筑高度不得超过80米,且临雄溪河岸线一侧建筑高度限高控制在50米以内;需配建用地面积不少于7.5亩、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3200㎡的9班幼儿园,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955㎡的社区用房、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00㎡养老服务用房和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50㎡的物业用房;幼儿园、社区用房、养老服务用房等建成后,产权无偿移交并登记到政府指定部门统一管理;幼儿园、社区用房、养老服务用房与住宅首期同步报建、同步验收、同步交付;

2.需与南侧68.31亩用地(即为DAJ2022038地块)统一规划、设计;项目采用装配式工艺建造,整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40%,且单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35%。

DAJ2022042

位于南昌县范围内东岳大道以南、规划路以东、象湖二路以北,地块面积53.1795亩,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1%),容积率1.0<FAR≤2.5,建筑密度D≤30%,绿地率GAR≥35%。

土地出让要求:

1.根据拍地要求,建筑高度应满足部队限高要求;住宅建筑高度不得超过80米;

2.需配建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865㎡的社区用房,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00㎡的养老服务用房,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60㎡的公厕和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180㎡的物业用房;

3.社区用房、养老服务用房、公厕建成后,产权无偿移交并登记到政府指定部门统一管理;社区用房、养老服务用房与住宅首期同步报建、同步验收、同步交付;需与东侧62.93亩用地统一规划、设计;

4.项目采用装配式工艺建造,整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40%,且单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35%。

DAJ2022043

位于南昌县范围内东岳大道以南、银城路以西、象湖二路以北,地块面积62.931亩,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1%),容积率1.0<FAR≤2.5,建筑密度D≤30%,绿地率GAR≥35%。

土地出让要求:

1.根据拍地要求,建筑高度应满足部队限高要求;住宅建筑高度不得超过80米;需配建用地面积不少于5亩、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000㎡的6班幼儿园,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10㎡的物业用房;

2.幼儿园建成后,产权无偿移交并登记到政府指定部门统一管理;幼儿园与住宅首期同步报建、同步验收、同步交付;需与西侧53.18亩用地统一规划、设计;

3.项目采用装配式工艺建造,整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40%,且单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35%。


标签: 地块 南昌县 上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