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 | 南昌县城投底价获南昌县52亩地 楼面价818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0:50:20
摘要
地块未设定毛坯限价

乐居新媒体 南昌讯  8月31日,南昌县范围内向塘西大道以北、丽湖大道以西、学院路以南DAJ2022034号地块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正式开拍,面积51.807亩,地块未设定毛坯限价。

最终,南昌向塘铁路口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县城投)以0.62亿元竞得该宗地,成交楼面价约818元/㎡。

DAJ2022034

位于南昌县范围内向塘西大道以北、丽湖大道以西、学院路以南,地块面积51.807亩,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零售商业、餐饮及旅馆、公寓),容积率2.0≤FAR<2.2,建筑密度D≤40%,绿地率GAR≥20%。

土地出让要求:

1.建筑高度应满足部队限高要求;需配套建设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155㎡的物业用房。

2.竞买人报名参与竞买即视为接受宗地现状,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60日内办理交地手续。

3.项目采用装配式工艺建造,整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40%,单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35%。

4.机动车停车位应全部预留充电设施建设安装条件。

5.地块内排水须实施雨污分流,阳台排水、屋面雨水须分管设置,阳台排水管纳入污水排水系统。

6.建筑屋顶应与主体建筑进行一体化设计,提现建筑特色和区域天际线整体效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