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城市配套|重磅!九龙湖重要大道延伸:力争明年6月30日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6 10:53:06
摘要
抚州大街西延工程现场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施工便道修建、土方开挖、雨污水管等施工。

乐居买房讯 据了解,抚州大街西延工程现场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施工便道修建、土方开挖、雨污水管等施工。抚州大街西延工程全长6.5km,道路红线宽度为60m,项目建设地点西起石埠大街、东至明月山大道,涉及南昌市新建区石埠乡筛岗村、洋湖村;红谷滩区生米镇山图村、东城村、铁路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桥梁、照明、强电、弱电、绿化和交安等工程。

近日,在抚州大街西延项目施工现场,各种工程车辆正来回作业,为方便施工车辆通行,项目方将一处明渠改为暗渠。抚州大街西延项目二标段常务项目副经理赵民伟:“这个地方主要是做一个水系的改道,预埋了2根1.8米的管道,目的就是为了把沿线的施工便道打通。”  

红谷滩区住建局高级工程师万华:“该项目建成以后,可以畅通城市东西向交通,连接新建区望城片区,通过复兴大桥一直到南昌县,把新建区(九望新城)、红谷滩区(九龙湖)和南昌县全部串联起来了,力争明年6月30日通车。”可以肯定,抚州大街西延,将无缝串联九龙湖和九望新城,起到强强联手、互促互进的良好效果。

九龙湖西组团。功能定位为副城次中心,集科教文创、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于一体的生态宜居片区。规划区总体上形成“两心、三轴、八组团”的空间结构。两心:分别指副城次中心和青岚路组团服务中心。三轴:分别指沿上饶大街副城公共服务发展轴、沿明月山大道城市综合发展轴和沿青岚路配套服务轴;八组团:包括山图、东塘、青岚、朱岗等居住生活组团和东城文教科创园、生米物流商贸园和文青创意产业小镇等产业组团。

九望新城。九望新城以“城西门户、科创新都”为定位,新建区开始在由石埠大道、武功山大道、西外环高速、昌栗高速合围而成的15平方公里区域里,建设一座现代产城融合新城。取名“九望”,是因为该片区无缝对接红谷滩区九龙湖新城,并位于新建区望城新区辖区内;取名“九望”,也为取其谐音“久旺”的寓意,代表着新建区人民对九望新城美好发展愿景的展望与期盼。根据《南昌市望城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九望新城位于望城新区的南部,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20万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