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 | 新进展!赣江新区双智赋能中心即将完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0 16:54:36
摘要
赣江新区双智赋能中心项目正在进行装备的安装和调试,即将完工。争取下半年正式对外运营,力争打造成为省内最大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综合性服务平台。

乐居买房讯  2021年7月11日,由全球科技公司市值百强企业——瑞典海克斯康集团投资的海克斯康华中区双智(智能制造、智慧城市)赋能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赣江新区举行。

2022年1月,赣江新区双智赋能中心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赣江新区与海克斯康的合作正式落地,进入实施阶段。

经过数个月的推进,项目正在进行装备的安装和调试,即将完工。

项目即将完工

据了解,赣江新区双智赋能中心是在2022年1月底正式开工建设,6月底完成了所有的基础装修工作,目前正在对中心进行装备的安装和调试,争取下半年正式对外运营,力争打造成为省内最大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综合性服务平台。

项目区位

从区位看,该项目拟在赣江新区鸿发商务中心,该项目位于儒乐湖新城南坊路以北,纵四路以东,总建筑面积138451.7平方米。其中,赣江新区双智赋能中心位于鸿发商务中心2、4#楼,便民服务中心位于鸿发商务中心5#楼

据悉,赣江江新区双智赋能中心是赣江新区与全球科技巨头海克斯康携手打造的数字智能服务平台,由创新产业投资公司与慧新全智公司共同建设,致力于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相关技术研发、服务及人才培训。

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数字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传感器和工业软件领域标杆技术,致力于在“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领域推动技术变革和数字化转型。目前,全球75%的汽车、90%的飞机以及85%的智能手机正在使用海克斯康的核心技术。

该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建成,未来项目建成后,将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全球领先标准的技术解决方案,吸引带动一批高水平数字人才队伍聚集儒乐湖新城,有力推动赣江新区智慧城市建设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构建智能制造产业高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