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南昌万象城悦府收官登记中 6月18日将再现“万人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3 11:13:05
摘要
当前,南昌万象城综合体(华润万象城悦府)最后两栋7#、8#楼124套正在火热申购中,就目前形势来看,申购人数破万已毫无悬念。

当前,南昌万象城综合体(华润万象城悦府)最后两栋7#、8#楼124套正在火热申购中,就目前形势来看,申购人数破万已毫无悬念。

登记时间:6月10日-6月17日

摇号时间:6月18日

选房时间:6月20日

报名人数以秒上涨!中签率已低至1.38%

7#、8#为南昌万象城综合体(华润万象城悦府)最后两栋住宅。124套房源自6月10日开启申购,今天第四天,截止到上午11:00,已有8950人报名,报名人数以每秒上涨,当前中签率已低至1.38%。距离报名截止6月17日还有将近4天半多的时间,“万人摇”毫无悬念。

南昌万象城综合体位于原南昌市国际会展中心,建设集商业、商务、酒店、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推动滨江地块的高效开发利用和功能布局优化。靠近摩天轮的北侧为万象城商场,沿江靠近朝阳大桥为超高层,西侧为住宅。红角洲区域内将形成以华润万象城为首,世贸、乐世界以及联泰商业为辅的集合高中端的大型商圈。

南昌万象城综合体项目位于红谷滩区,红谷南大道以东、前湖大道以北,用地面积为88786平方米,容积率3,绿地率35%,建筑密度16.5%。南昌万象城综合体住宅万象城悦府由高层组成。

204平大户型申购 公积金贷款新政刺激报名上涨

本次摇号户型为清一色的204.28㎡4居室,定位改善及多孩家庭。

从价格看,带装修单价区间16712--20045元/平,总价341.39万起,首付的压力不低。但近期南昌刚刚发布的公积金贷款比例上调、贷款利率下调等利好政策,在这一次报名中就发挥了作用,为之前不少想买万象城却买不起的人减轻了贷款压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