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所有买房人:五一南昌购房,盯紧这个“高能”板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20:16:44

  (乐居买房讯 )一直以来,青云谱区都是北京购房人颇多关注的区域之一。青云谱有着成熟老城区、配套醇熟、价格适合刚需的优势,叠加近期房地产暖风吹拂,让青云谱利好不断、楼市前景可期,一季度的成交势头猛烈,五一黄金周期间青云谱势必成为购房者聚焦的热点。

政策扶持 配套齐全

作为主城区,配套齐全成熟,是青云谱区最值得称道的优势之一。青云谱在南昌一直都经济体量不大,人口数量不多,“十四五”规划中,青云谱区将成为南昌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的主力城区,洪都新城成为全市重要经济增长板块。

区域产业、生态、商业、交通、教育全面发展之际,青云谱区将围绕“人文生态慧圃、都市产业新城”的战略定位,立足“十四五”发展趋势,努力打造全国老工业转型示范区、全省军民融合样板区、全市产城融合发展极和独具风韵的生态文化旅游休闲新高地,构建“一核一带三区”的空间布局。

生活配套上,青云谱区坐拥紧邻绳经塔的王府井、等商圈,可快速到达八一广场等中心区,还有洪都南大道的麦德龙,之前开业的解放西路沃尔玛,新溪桥的家乐福,满足日常购物、休闲、出行等生活所需。

教育资源齐全 交通逐步完善

除此之外,青云谱在交通、教育方面也颇有建树。

交通方面,3号线地铁四通八达,线路起于银三角北站,途径南昌县、青云谱区、西湖区、东湖区、青山湖区、高新区,止于京东大道站,在南昌县、青云谱区、西湖区、东湖区呈南北走向,在青山湖区、高新区呈东西走向。该线路中间途经八大山人站、十字街、墩子塘、八一馆等数个重要站点,成为南昌人每日通勤往返、穿梭各区的重要交通工具。

同时,在近年的努力下,青云谱致力于打通“大动脉”,加快启动广州路西延、上海路南延工程,完善“四横六纵”交通体系,实现5分钟“上高架、进环线”。努力完成洪都南大道-三店西路贯通、 金鹰路-青云谱路下穿拓宽工程等 22条 “断头路”建设 。构建道路“新循环”体系,完成 洪都新城32条道路建设。

教育方面,师大博文学校、洪都中学、南昌三中教育集团青云谱校区、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青云学校、南昌十三中教育配套等名校环伺,拥有良好的教育氛围。

涵盖多种住宅产品 刚需好盘首选之地 

从今年一季度成交数据来看,青云谱区市场以刚需型产品为主,89-119㎡户型面积等小户型占据主流。新房项目主要分布在洪都板块、广州路、象湖东岸位置、片区,均价约11000-13000元/㎡。

青云谱主要以江铃、保利等多家知名品牌房企进驻开发,以江铃新力臻园、保利中航城、保利和光等项目名称为代表,高层林立,均价约12000元/㎡起。

好房不等人 青云谱这些楼盘值得一看

坐拥如此巨大优势的青云谱,有哪些高性价比刚需项目可以上车?天猫好房特整理出这些青云谱好盘,供大家参考。

保利和光璞悦

保利天汇

保利大都汇

保利时光印象

海伦堡弘阳时光玖悦

保利美的云筑

江铃龙湖云璟

江铃新力臻园

万科四季都会

世茂云翰

赣电洪府 

  房交会期间,还有更多楼盘优惠等你来,淘宝搜索天猫好房即可参加哦!

  买房有优惠,如有兴趣,可前往案场了解详情,乐居&滴滴免费车票大放送,扫描下图中小程序码,点击心仪楼盘,快快领取吧!

国贸凤凰原清栋优惠返场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熊伟伦
    服务热情销售冠军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