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家

正文

新力城二期停工? 官方回复:要求新力筹集资金优先复工复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3 17:03:11

  乐居买房讯 近日,有网友在“问政江西”平台放映19年买了南昌新力城二期房子,按合同约定是在2021年11月30日交房。如今新力地产深陷困境,旗下房产多处楼盘停工,售楼部人去楼空。去年底我们也收到新力给出的一纸延期交付通知书后再无消息,也没有给出具体的交付日期和解决方案。买房对于我们老百姓那是天大的事,很多家庭买套到都是掏空了六个钱包,有了房子我们在南昌才能算是有了立足之地,才能获得城市的归属感。可如今的局面让我感到十分的不安,我们老百姓能够看到未来的希望,希望此事能够得到领导重视、关怀。

南昌新力城二期停工?

  南昌市新建区住房保障中心回复:

  新力城(备案名裕泰园)为新力独资项目,位于江西新建经幵区杨岐山大道东侧,武功山大道以南,茅山路西侧,龙兴大街北侧,由江西运发实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开发建设。

  从2021年9月"新力"控股项目发生爆雷以来,省市区多次调度,因"新力城"项目体量大,工序具杂,涉及施工单位众多(119家),资金不足,复工工作推进较缓。新建区频繁调度,前期已落实领导包案,成立工作专班跟进一周一协调。

  针对新力项项目资金短缺问题区政府工作专班多次召集招关单位商议,多措并举,要求企业制走复工措施。2021年10月份区工作专班多次找各标段总包磋商复工事宜,甚至针对三标段总包成都建工复工不配合等情况派员赴成都建工总部,督促其与新力集团方磋商复工事宜,达成三方复工事宜,月底各标段逐步复工复。2021年10月28日下午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力项目涉稳风险化解专题调度会。针对新力资金链断裂导致项目复工不全面等问题要求企业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采取重组并购等方式处置资产筹集资金,专款专用、封闭运行投入复工复产,截止目前筹集部分资金已支付项目农民工工资,让工人安心回家过年年后按约回来继续建设。

  2022年年十三晚上区委区政府召集区相关部门一把手再次商讨新力项目如何多措并举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保交付,要求各部门从自身职责出发全面介入新力在我区的公司。围绕如何创新举措迫使新力公司筹集资金复工复产保交付。同步再次将我区新力项目的严峻形势上报省市,请求协调新力公司尽快处置资产或并购重组凑集资金优先用于我区项目的复工复产,并设立以书记、区长为组长的新力工作组,下设两个专班针对情况和项目分别调度,同步推进和施工单位磋商复工事宜,力争尽早交付。

南昌新力城二期停工?

南昌新力城二期停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