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阳和启蛰 向新而生 2022天猫好房“探春”助力精准置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4 11:45:15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探春”百城楼市春季报道2月14日启动。活动以“阳和启蛰 向新而生”为主题,传递楼市最新动态,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品质好盘,为广大购房者春季置业提供强劲助力。

  展望聆“新声” 把脉楼市气象解读购房趋势

  去年12月全面降准,今年初又现降息,房地产金融环境有所松动,发改委罕见动员“春节买房”,城市涉房支持政策持续出台……一系列动作背后,传递出楼市回暖的信号。在此背景下,把握楼市走向、择机果断行动成为不少购房者的选择。

  探春伊始,活动首波推出“置业22问”:2022年房贷利率走势如何?新规带来哪些影响?哪些板块率先复苏?快问快答直抵置业“疑难杂症”,帮助购房者理清头绪。

  随后,一大波重磅干货来袭,深度呈现春季楼市全貌:三问“金三”楼市专业剖析全国房地产格局,“新年新政一览”助力把握政策走向,“城市楼市展望”“房贷&放款调查”“首轮供地前瞻”更是打出“组合拳”,全面、快速展现重点城市楼市核心信息,精研市场前景,网罗置业所需。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还将以“板块battle”的创意形式,推荐新房、二手房热门置业区域;优质板块将化身“英雄角色”,从地段、价格、交通、配套、前景等方面进行相互“PK”,全方位展现各自实力。

  “新生”引关注 热销品质新盘精准种草

  每年春节过后都会有一批新盘好盘集中上市,天猫好房“探春”也将通过海量实地探访、一手动态报道,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择优进行集中推荐、种草。

  同时,深受用户喜爱的实勘测评持续更新,以大幅优化后的升级版本,专业、客观、中立地品鉴新项目,聚焦真优选,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也可洞悉楼盘情况,高效选房看房。

  此外,针对置业者中的“新生”人群,如首次置业的刚需客、首次换房的改善族,探春推出新生购房图谱,图解买房新势力,多角度阐释新生代购房变化,堪称新年置业“风向标”。

  直播传“心声” 专家品鉴把关好房挑花眼

  在活动后半程,天猫好房将挑选全国范围内的热门好盘和优质社区,开展区域主题联播,邀请行业专家、资深置业顾问及经纪人做客献声,在直播间详细解说项目品质,倾情推荐春季必看好房。

  另外,“打卡最美售楼处”也是活动的特色环节之一。通过短视频带领大家领略售楼处的惊艳一面,留住只属于春天的精彩瞬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康敏彬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