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配套|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生变!将分近、远两期实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6 10:37:31
摘要
近日,有网友咨询东湖区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建设问题,据了解,南昌市城投在之前回复市民,城市阳台将于2021年10月中旬开工建设,然而市民反映现在仍未看到开工迹象。是何原因导致开工延期,又能什么时候真正开工?近日,南昌城投给出了最新回复。

  (乐居买房讯)近日,有网友咨询东湖区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建设问题,据了解,南昌市城投在之前回复市民,城市阳台将于2021年10月中旬开工建设,然而市民反映现在仍未看到开工迹象。是何原因导致开工延期,又能什么时候真正开工?近日,南昌城投给出了最新回复。

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生变!

  缓解市政府财政压力

  近期先仅实施地面绿化景观部分

  南昌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再次给出最新回复表示:

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生变!

  青山湖西岸项目城市阳台规划建设方案于2020年12月份才获市自然资源局初步批准,该方案包括两个地下停车库、城市阳台云桥主体及地面景观和跨沿江北大道及青山北路的两座桥梁,建设内容较多,总投资约3亿元。

  由与该建设方案涉及到赣江堤防保护和跨地铁四号线七里路站点坝上跨沿江北快速路等问题,对周边交通及水利市政基础设施影响较大,这段时间我司(南昌市城投)也一直在抓紧完善项目的防洪影响评价和地铁四号线七里路站的安全施工及监测方案等前期手续,同时还在加快办理城市阳台建设涉及到的土地征收须管线迁改等事宜,在积极为城市阳台的开工建设做施工准备工作并计划于2021年10月份开工建设。

  由于2021年下半年新一届南昌市委市政府班子上任要求对近年实施的市重大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方案都要重新汇报审核和进行优化调整,以减少项目投资,缓解市政府财政压力。新市委主要领导在听取青山湖西岸项目城市阳台原建设方案后,提出要分近、远两期来实施近期先仅实施地面绿化景观部分,暂不实施地下车库及城市阳台云桥主体和两座市政桥梁,待远期周边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后,再根据实际情况来安排实施。

  同时主要领导还对地面绿化景观部分提出了修改意见,目前设计院正对该地面绿化景观部分的规划建设方 案重新进行调整,预计2022年1月底前完成。规划方案调整完成后计划在2022年3月底前完成审批,设计院再根据批复在2022年4月底前完成施工图设计,我司计划在2022年5月份正式启动地面绿化景观部分建设,预计在2022年底前完成。

  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规划设计方案介绍

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生变!

  根据规划,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位于南昌市青山湖西岸片区,北至赣江,东至青山湖西岸。基地面积约91200平米,长度约1.2千米,腹地宽度70-100米。

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生变!

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生变!

  其中云桥整体采用钢箱梁结构,桥梁长约1.2千米,最窄处4.5米,最宽处21米,在满足各项安全功能要求的同时力求造型轻薄时尚,并通过“云廊”、“云翼”、“云门”等桥梁附属构件展现“云桥”丰富的空间特色。

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生变!

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生变!

  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规划亲子天地,运动球场,剧演广场,贯通绿道等多种活动场地满足不同人群活动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