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南昌红谷滩区“幼升小”招生范围划定!区域热门好房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5 12:02:50
摘要
当前大部分人会在买房之时就为未来规划,周边学校如何也被列入重点考虑范围。红谷滩区有哪些新房楼盘值得关注?

   (乐居买房讯)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红谷滩区对2021年小学招生学区范围划分情况公布如下,我们对此进行了汇总,相信对明年面临“幼升小”的学生家长有所帮助。

  红橙黄预警学校超出生源统一安排学位

  随着热门学校生源的不断增加,红谷滩区也产生了红、橙、黄色预警学校。我们也在上表对红、橙、黄色预警学校进行了备注。

  说明:

      1、对超过学校接纳能力的生源,均由教体局依据实际居住地情况,相对金九统筹安排义务教育学位;

  2、实际入学情况受新建楼盘交付时间,学区内学生户籍迁移,及民办学校招生等多种不确定因素影响,因此以上数据具有时效性,需关注变化情况。

  3、红谷滩区义务教育按14类生源类别入学,南昌市其他区域为7类,因此红谷滩区红色预警、橙色预警、黄色预警学校的定义与其他区域不同。

 对未建成学校周边区域给予安排过度学校

  此外,红谷滩区还对部分未建成配套学校周边楼盘及区域安排了过度学校,具体如下:

  保利国际花园楼盘在南昌市昌北小学暂时过渡就读。

  祥云大道以南至沪昆铁路线以北、枫生高速以东至婺源路以西的合围区域;绿地学府公馆在红谷滩新区新龙学校暂时过渡就读。

  沪昆铁路线以南至抚州大街以北,枫生高速以东至婺源路以西合围区;龙兴大街以南至上饶大街以北,九龙大道以东至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龙兴大街以南至抚州大街以北,杨岐山大道以东至枫生高速以西合围区;青花九龙、九龙阳光、天集西站明珠、江语院暂时在腾龙学校过渡就读。

  金科集美在南昌市育新学校九龙湖新城分校暂时过渡就读。

  说明:以上暂时过渡楼盘及区域就读学校安排,待配套学校建设完成后,将重新按照教育管理部门正式公布的学区范围就读,不得在暂时过渡学校就读。最终请以教育管理部门正式公布的学校名称和学区划分为准。

  红谷滩区热门好房推荐

  当前大部分人会在买房之时就为未来规划,周边学校如何也被列入重点考虑范围。红谷滩区有哪些新房楼盘值得关注?

  今年8月,红谷滩区行政范围正式官宣,一些楼盘的区划归属终于清晰了。据乐居买房统计,红谷滩区有19个住宅楼盘在售,以及2个新盘待开盘。在20个登上12月南昌热门好房榜的楼盘中,5个来自红谷滩区,分别为:保利天珺联发红城投藏珑大境华润昆仑御江铃时代城富力华庭

  乐居买房热门好房榜是综合了楼盘区位、价格、户型、交通、周边配套等多方面指数进行的排名,红谷滩区买房这5个上榜楼盘可作为参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元盛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