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南旅嘉福里普通住宅,公寓,商铺,商业户型介绍
来源:乐居君2021-11-22 18:24:01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今有房源南旅嘉福里楼盘目前尾盘中,预购从速。以下是楼盘的更多信息。

  南旅嘉福里,楼盘目前主推107~142㎡户型,其中3室2厅2卫B户型。户型建筑面积为111平米,精致三房空间,户型方正实用,承载一家欢乐时光;主功能区全南,干湿分离,动静分区;南向约6米大阳台,空间自然延伸,阳光尽收眼底。 南旅嘉福里尚有,,更多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南旅嘉福里,位于南昌市·西湖区·站前西路299号(绳金塔文化公园旁),临近地铁3号线,4号线沿线,5月1日启售。约18500元/㎡,楼盘规划占地面积达28325.21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10089.81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以小高层为主,此项目为普通住宅,公寓,商铺,商业,装修交房,车位数为852,车位配比为1:2.59,该楼盘物业由嘉福物业进行管理。

  楼盘周边,有地铁3、4号线(在建), 5路 18路内线 32路 169路 221路 225路 225路夜间车 230路 233路 258路 259路

  配套学校资源有,小学:绳金塔小学市外国学院、南昌市百树等。中学:南昌市第一中、二十七中、十八中、市二十九中;

  医疗配套,有南昌市第二医院、南昌市第三医院、九四医院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20692),乐居与您分享楼盘新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国俊
    资深专家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