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配套|八一桥头新增广场!慧铭广场规划方案正式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3 15:48:10
摘要
  2018年就拿地成功,但项目进展缓慢,迟迟都没有动静。终于,在2021年10月13日,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发布了关于慧铭广场(商业、商务)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同时项目规划也正式与大家见面。

  乐居买房讯  早在2018年8月,位于八一桥头原裕丰大厦地块以总价约1.69亿元由江西博瑞置业(汉港实业)拿下。

  2018年就拿地成功,但项目进展缓慢,迟迟都没有动静。终于,在2021年10月13日,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发布了关于慧铭广场(商业、商务)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同时项目规划也正式与大家见面。

  项目规划方案

  根据项目规划方案来看慧铭广场(商业、商务)项目位于东湖区爱国路以东、阳明路以北,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用地。

  该项目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10080.67平方米,容积率4.999,建筑密度47.42%,绿地率13.75%,规划总建筑面积71337.12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49564.98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21772.14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50389.85平方米,其中商业计容建筑面积15458.3平方米,办公计容建筑面积34667.53平方米,物业用房建筑面积201.48平方米,总不计容建筑面积20947.27平方米。

  该项目规划机动车停车位289个,其中地上停车位16个,地下停车位273个,包括普通车位239个,预留充电桩车位3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100个。

  从建筑方案看,项目建筑主体设计采用局部退台的方式进行设计,外立面采用全玻璃幕墙设计,旨在建设成为区域商务中心、消费中心和休闲娱乐中心。1F—4F为商业组成部分,3F、4F都规划有平台,7F以上规划为办公楼,建筑总体规划为25F,整个建筑制高点为107.2米。

  从区位看,慧铭广场位于东湖区沿江片区,阳明路以北,爱国路以东,西侧为赣电中心,建成之后,正是满足了八一桥头、大士院、公交车始发站这些周边群众的日常购物和消费,周边人流量大。力求将项目打造成南昌市八一桥头的地标性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