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167平真改善!联发红城投藏珑大境全四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7 14:59:26

  (乐居买房讯)联发红城投藏珑大境位于南昌红谷滩九龙湖,咫尺省委党校,双公园环绕,坐拥九龙湖配套,藏珑大境建筑布局上采用了排兵式布阵,深灰色的仿石材多彩漆外立面显高级。小区前后都是园林,每一栋洋房的南面和北面,均有绿植,且多以高大乔木为主,造价高,构筑了十万方的森系园林景观。小区内部的生活设施较齐全,600米的跑道、健身区、篮球场、儿童活动区、活动室等,完全考虑到了从小孩到老人的全龄段生活需求。整体看,小区功能完全,质感不一般,符合改善定位。

       藏珑大境有户型面积约117、137、167平的三个户型,给大家介绍一下117平小四房以及167平的大四房。

 117㎡四房两厅一卫

  117㎡户型四房两厅两卫,景观大阳台,空间设计延伸感强,宽敞不局促,整屋配备中央空调,整体实用性高,细节上也是十分考究。适合改善群体的首套。

       虽说面积仅有117㎡,但是得房率高达86.4%,室内面积并不小。厨房、餐厅、阳台连成一体,加上宽6.8米的大阳台,因为是实体样板房,能实实在在感受到它空间感的延展通透。

       全功能四房,空间高度利用,合理无浪费;主卧套房式设计,双卫生间避免有使用拥堵的情况,全明户型,采光性不错,还通风。藏珑大境是装修交付的楼盘,装修标准是市面上比较不错的。细节可以看看厨房,L型设计,带有凉霸,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水槽旁的洗碗机,以及预留的双门冰箱位。

       更不用说还有万向龙头、大水槽、石材纹理的厨房台面,都很体面。水槽下面的橱柜用铝膜进行包裹,进一步防止橱柜腐蚀,人性化很贴心。厨房拉门滑轨设置在了上方,方便打扫,老人小孩也不容易摔跤。

    167㎡四房两厅两卫 

       167㎡户型 4+1房两厅三卫的大户型,建面约167㎡,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全屋中央空调,还带地暖。适合预算充足、打算一次性到位的的改善群体。

       走到样板房,首先看到的是入户门,设计了一个子母门,房间层高2.9米,但是房门就高达2.4-2.5米,几乎接近房顶,美观又气派。经过玄关,就可以看见客餐厅空间,设计成L厅。L厅在南昌市场上比较少见,对比横向餐厅更通透,对比竖厅更大气,完美!关键还有一个中西双厨设计,西厨的岛台在L厅中延伸,这个创变的空间可以任意发挥想象装修。

       客厅的设计就更阔气了,横厅包含客厅和后厅,搭配南向约8.5米的景观阳台,空间超大超奢侈,后厅随意设计,改造成开放式书房、游戏室、茶室等等。

       四个卧室三个卫生间,保护私密,卫生间的装修配置也是高标准:杜拉维特的卫浴设置,带有毛巾烘干架,高仪的五金;内嵌式的壁龛,实用性强。如果交付时依旧是这些配置,就接近于拎包入住。三个户型都带地暖系统,地暖每个房间都是单独控制的。

联发红城投藏珑大境

  联发红城投藏珑大境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75138㎡ ,建筑面积约363088.11㎡,容积率为1.8, 绿化率约35%,楼间距达1:1。项目规划有40栋住宅,一期有24栋,总户数1000户,位于南昌红谷滩九龙湖富源街与青原山路交汇处(省委党校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