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观湖效果一绝!瑶湖畔赣电东方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7 10:48:38

  (乐居买房讯)赣电东方城本项目位于紫阳大道与瑶湖西大道交汇处、瑶湖畔-师大旁-邻奥体中心,集航空体验馆、商业MALL、低密生态住宅、地铁公寓、潮流block商业、3200㎡幼儿园等于一体,打造1号线上湖岸都会生活圈。坐拥一线瑶湖景观、承载都市湖居梦想;周边学校汇集、启幕高知高智圈层;尊享天虹、新力都荟等成熟商业配套。

  赣电东方城主要有建面约86、89、108、118、135、152㎡的户型,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108㎡的三房、152㎡的四房。

 A户型——108㎡三房两厅两卫

   A户型三房两厅两卫一阳台,户型方正, 南向阳台和餐厅附近北向窗户形成对流,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俱佳。108㎡设计三房两厅两卫,比较实用。

       入户有设计玄关位置,保证私密性的同时又能增加收纳空间。餐厅与厨房相连,动线合理,方便生活起居和厨房操作,客厅与餐厅的无缝对接也使得空间使用率得到较大提升。双卫生间的设计错开了集中使用卫生间的困扰,动静分离,互不打扰,又不失紧密性。

   F户型——152㎡四房两厅两卫 

       F户型四房两厅三卫,高层里这么大户型比较稀缺,更难得是东面7.4米超大阳台,可以清晰地看到瑶湖美景。

       港式横厅设计,客厅连接阳台,湖景大平层的即视感。厨房、餐厅、客厅连成一线,互动性强。三房朝南格局,均带有飘窗,采光性好;动静分区,生活与娱乐互不干涉。双套房卧室,配备独立卫浴及衣帽间,每个卧室均预留储物空间,满足更多收纳需求。每个开间都有3.3米左右,宽敞大气。总的来说,一步到位的户型适合改善群体。

赣电东方城

  赣电东方城整个项目项目总建面约37万㎡,容积率约2.5,绿化率约20%。整个项目由5栋9F的洋房,14栋25-27F高层,3栋6-9F公寓, 1栋22F办公楼,以及4万方自持商业综合体组成,并且小区内部配备了一个约3200㎡的幼儿园,是一个具人文气息、舒适高的社区。位于紫阳大道与瑶湖西大道交汇处、瑶湖畔-师大旁-邻奥体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