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628热力好房节”火热进行中 九颂山河时代城成功入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09:33:42
摘要
天猫好房“628热力好房节”于6月6日正式启动,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旨在打造便捷选好房、优惠买好房的专业平台。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628热力好房节”于6月6日正式启动,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旨在打造便捷选好房、优惠买好房的专业平台。

  为了让所有人都买到心仪的好房。天猫好房将面向用户进行全面升级,凭借天猫可靠的平台和强大的技术赋能,升级后的天猫好房运用保真、优选、服务机制提供全面、真实、优选的房源信息,并使用1v1专程服务和看房专车让消费者安心找好房。

  与此同时,还将运用大数据及专业测评等手法,让人找房改变为房找人,真正匹配消费者置业需求,助力其省心选好房;并且从在线交易、资金保障及全流程交易监控着手,天猫好房将让消费者买房更安心。

  据悉,江西已有20个项目在天猫好房上新,分别是九望绿地21城(全球商品贸易港)保利紫云新力大境天城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保利和光保利天汇九颂山河时代城力高雍湖国际力高国资雍江府名城紫金轩南昌恒大林溪府融创雪个庭金地·未来IN、吉安红星九颂时代城、抚州保利华章香颂、抚州三科状元台、浏阳南崇九颂江山印、九江融创·城发|匡庐别院、赣州毅德·融城、赣州嘉福新天地。

  九颂山河时代城已成功入驻天猫好房“628热力好房节”。

  九颂山河时代城

  快讯:  九颂山河时代城3号线地铁口小高层6#在售,总层为18F,建面约86-107㎡,均价12000元/㎡,预计2023年交付;另有洋房18#、19#在售,123㎡一梯两户,均价12200元/㎡,预计2022年3月底带装修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