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生活的美好模样 这一次让南昌尽情想象
来源:楼市讯息2021-06-05 09:50:37
摘要
6月4日,备受瞩目的中粮·建发·祥云悦府数字炫影营销中心如约开放,这场以“悦启盛境 倾城仰望”为主题的启幕仪式,正式开启了中粮·建发·祥云悦府的美好征程,也将为南昌带来更多生活可能。


  繁华为伴的理想 如何安放?塔尖生活的标准,如何定义?这一切关于南昌人居的话题,随着中粮·建发·祥云悦府的到来而尘埃落定。

  6月4日,备受瞩目的中粮·建发·祥云悦府数字炫影营销中心如约开放,这场以“悦启盛境 倾城仰望”为主题的启幕仪式,正式开启了中粮·建发·祥云悦府的美好征程,也将为南昌带来更多生活可能。

  匠心精研 演绎生活美学

  开放当天,中粮·建发·祥云悦府数字炫影营销中心人潮涌动,数百位嘉宾聚首在此,共同见证了中粮·建发·祥云悦府的首次亮相。活动现场,浪漫冷焰火秀、精彩舞蹈表演......轮番上演,别出心裁的节目与华贵的盛典相得益彰,无不展露中粮·建发祥云悦府的生活美学。 进到营销中心,伴随这音乐演奏,享用着精美茶歇,整个开放盛典俨然营造成了一场美好的盛会。

  精彩集结共鉴一城盛事

  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充分调动现场氛围,其中最为瞩目的,要数一等奖大悦城暑期免费双人趣享之旅,获得该大奖的幸运儿,也有了一次亲鉴西安大悦城的机会,后续还有幸运抽奖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中粮·建发·祥云悦府项目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此外中粮·建发·祥云悦府特邀经济大咖——汪玉奇老师,解读城市未来,探讨发展前景他以自己专业的角度,结合当下热点如“三胎时代”、“后疫情时代”、“十四五规划”,分析当下市场的趋势以及置业的方向,并且对朝阳新城这一板块的发展给予高度期望。

  聚焦朝阳 绘就匠心力著

  无论大咖观点还是市场态势,朝阳新城这一板块所蕴含的价值是毋庸置疑的。而落笔朝阳正芯占据城市一环线的中粮·建发·祥云悦府,也让人更加期待。

  顺应时代潮流,重塑都会想象,作为中粮、建发双世界500强首入南昌的匠心力著,中粮·建发·祥云悦府拥揽不可复制的天赋地脉及近百万方能级朝阳商圈,势必将以巨擘之姿,见证城市人居的蝶变,亦注定成为中粮、建发深耕南昌的美好开端。

  中粮·建发·祥云悦府数字炫影中心,现已开放,恭迎品鉴,建筑面积约96-146㎡精奢舒居,VIP诚意邀约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