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 赣江新区44亩地挂牌 须配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4 11:39:26
摘要
容积率FAR≤1.5,建筑密D≤40%,绿地率GAR≥15%

  (乐居买房讯)近日,赣江新区直管区济生北路以东、神农东大道以南、储备用地以西、居住用地以北(SH/C04-01)DXKJ2021006地块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正式挂牌,面积约29485.17平方米(约44.23亩)。

  该地块将于6月23日上午10:00开拍。

赣江新区44亩地挂牌

赣江新区44亩地挂牌

  DXKJ2021006

  位于赣江新区直管区济生北路以东、神农东大道以南、储备用地以西、居住用地以北(SH/C04-01),地块面积29485.17平方米(合约44.228亩),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容积率FAR≤1.5,建筑密D≤40%,绿地率GAR≥15%。

赣江新区44亩地挂牌

  土地出让要求:

  1.按国家、省、新区有关规定配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桩)和体育设施。

  2.该宗地必须进行地下空间开发,按规定配建人防工程,并符合现行法人防工程建设的相关技术规定和标准。

  3.项目建设须采用绿色建筑等新工艺、新技术。

  4.项目围墙须采用通透式围墙。

  5.用地内需独立配置一处燃气中低压调压站,建筑面积不少于20平方米。

  6.地块内需配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含街道办)、司法所、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运动场地、肉菜市场和停车场各一处。

  7.竞得人须按规划条件要求建设建筑面积不少于17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含街道办)、建筑面积不少于240平方米的司法所、建筑面积不少于1700平方米的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平方米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用地面积不少于3150平方米的多功能运动场地、用地面积不少于3500平方米的停车场、建筑面积不少于700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及不少于12000平方米的现代高端、绿色智能、管理一流的现代化农贸市场。除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及农贸市场外,其余配套建筑建成后均无偿移交给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管理委员会。

赣江新区44亩地挂牌

赣江新区44亩地挂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国俊
    资深专家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