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优选好房|九龙湖“三巨头”,为何只挑金地金茂九峯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1 14:50:51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此前,南昌乐居已通过实地测评,见证了金地金茂九峯府的品质表现。详见: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竞品对比的方式,进一步反映该项目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供广大购房者判断、挑选。

  区位:九龙湖重点发展板块

  九龙湖靠近赣江西南岸,是红谷滩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红谷滩中心区、红角洲、凤凰洲、生米构成五大片区,是红谷滩区向南延伸扩展的重要区域,集商贸物流、文化体育、生态科技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城。

  金地金茂九峯府位于南昌九龙湖西站片区,这个片区系九龙湖起步区,相较于其他竞品项目,距离高铁西站较近,位于主干道,交通便捷,更易获得发展。

  物业类型:高层、小高层居多 密度较低

  金地金茂九峯府与祥生府、华润昆仑御主要都是高层、小高层,大约都在18-20栋左右,体量都差不多。但是金地金茂九峯府的亮点在于协同了智慧城市的发展要求,以云计算、物联网为基础,聚焦绿色、节能和科技方面应用,打造南昌真正意义上的智慧社区,包含智慧停车,智慧居家、智慧安防等多重体系。

  户型:户型丰富可选择性强 空间利用率大

  金地金茂九峯府项目共有五种不同建面的户型可供选择,分别是89㎡、106㎡、108㎡、128㎡、145㎡,可以满足刚需和改善需求。

  小高层户型有约89、106㎡两种户型,其中89平户型为经典的三室两厅一卫设计,户型整体方正,动静分区,入户玄关,隐藏壁式鞋柜,增加更多收纳空间;开放式L型厨房对接餐厅,也可推拉门帘实现密闭。南向打造观景阳台,与卧室联通,形成了一个大阳台,打造全明休憩空间;主卧配备飘窗,扩展了卧室的空间,一定程度增加了居住的舒适性。

  洋房户型主要有约128、145㎡两种,洋房采用一梯两户设计,出门更加便捷;南北双阳台,通透明亮,加上大面宽客厅,居住舒适;南向阳台与次卧相连接,空间感十足;主卧配置衣帽间,增强私密性。

  华润昆仑御、祥生府的户型较少,刚需户型受限制较多,祥生府刚需户型没有做到南北通透,华润昆仑御的户型并不规整,进深比没有达到最好的效果、拐角多,不够开阔。

  周边配套:逐渐成型中

       金地金茂九峯府周边商业有融创茂(约6公里)、南昌融创乐园(约6.6公里)、绿地国际博览城(约3公里)、杉杉奥特莱斯(约6.8公里)、华南城(约4公里)均已开业;公园方面,项目距离虎形山公园(规划)约400米,该公园占地1110亩,体量较大;距九龙湖湿地公园大门约8公里、南昌军事主题公园约10公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