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年初七摆脱教育焦虑!江西新春必看教育红盘全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5:33:51
摘要
大年初七,春节尾声这个有特殊意义的“人日”里,乐居奉上“江西教育红盘必买榜”。女娲用造人给世界以希望,父母用置业为子女创造未来,榜单上涵列各区域优质学区附近楼盘,值得你一盘!

  (乐居买房讯)由于国家政策,有关义务教育采取免试就近划片入学,造成“学区房”成为房产最重要的价值点。中国人望子成龙的夙愿,代代相承,只要政策不改变,热度就一定不会降。

  大年初七,春节尾声这个有特殊意义的“人日”里,乐居奉上“江西教育红盘必买榜”。女娲用造人给世界以希望,父母用置业为子女创造未来,榜单上涵列各区域优质学区附近楼盘,值得你一盘!

  部分楼盘详细介绍:

  站前路小学

  江西省南昌市站前路小学创建于1965年,位于南昌火车站旁,建校半个世纪以来获得过众多的荣誉,同时也为全国中小学基础教育课改革示范学校。现有站前路本校、千禧莱茵校区、云飞路校区、红谷滩校区、华侨城校区五大校区。先后获得过“江西省德育示范学校”、南昌市名校”、“南昌市首批红领巾示范学校”、“南昌市绿色学校”、“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江西省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等等众多荣誉,是深受南昌人民信赖的学校。

  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

  站小华侨城校区就在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项目社区内,已于2020年9月开始招生使用。教学楼共有4栋,其中教学楼A建筑面积为11278.63平方米,主要规划为食堂、行政办公楼、乒乓球馆、排球馆活动室等;教学楼B建筑面积8273.88平方米,规划有小学班级18个(每班45人);中学班级11个(每班50人);教学楼C建筑面积3508.51平方米,规划为入口大堂、图书馆、礼堂和多功能厅;教学楼D建筑面积7229.92平方米,规划为小学班级14个(每班45人),其中两个为机动教室,中学班级4个(每班50人)。合计小学班级32个(每班45人),中学班级15个(每班50人)。

  南昌华南城西站悦城

  站小红谷滩校区位于西站隆祥苑,距离华南城西站悦城近680米,已经招生使用。

  名城紫金轩

  名城紫金轩位于朝阳新城桃花南路和云卿路交汇处,周边站小云海校区正在建设中。

  南昌市第二中学

  南昌市第二中学简称“南昌二中”,是首批江西省示范普通高中,也是江西省文明单位、全国和谐文明学校、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06年,学校整体搬迁至红谷滩新区(现红谷滩区)。2012年8月,成立南昌二中初中教育集团。南昌市第二中学早已形成了“三部四区”的规模格局,即普通高中部、国际高中部、初中部,红谷滩绿茵路校区、东湖苏圃路老校区、红谷滩雅苑路(原22中)校区、东湖爱国路(原4中)校区,其中红谷滩绿茵路校区占地278亩,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南昌二中以高升学率、高录取率闻名,是南昌万万千考生家庭喜爱的学校。

  东投国贸海棠之恋

  东投国贸海棠之恋位于经开区海棠南路333号,距离南昌二中经开校区仅一路之隔,该校区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

  东投国贸海棠之恋1#、2#、3#、5#、8#楼在售,18-27F,2号楼2梯2户,其他均为2梯4户,户型建面98、120、145、147㎡,均价12000-13000元/㎡,预计2023年6月精装交付,物业费2.98元/㎡·月。 

       绿梦隆和青岚书院

       绿梦隆和青岚书院位于经开区东至青岚大道、南至农机路、西至信息路、北至西昌路,南昌二中经开校区(在建中)与东华理工大学之间。

  绿梦隆和规划总住宅户数570户(还建住宅114户),共12栋楼,其中1-10#楼为11层住宅,11#楼为8层住宅,12#为3层幼儿园。 经开区新盘,首推时间待定。

  另外,江西各地还有诸多高品质学校,没办法一一叙述,如靠近南昌二十八中的南昌恒大林溪府、新力大境天成,靠近育新小学的碧桂园城央书院等,购房者可根据需要和资金情况来挑选合适的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元盛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