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恭祝联发时代天悦喜获《2020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授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3 14:46:51
摘要
1月12日,联发时代天悦《2020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的授牌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联发时代天悦销售经理代表项目接受授牌。

  (乐居买房讯)1月12日,联发时代天悦《2020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的授牌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联发时代天悦销售经理代表项目接受授牌。

  2019年,乐居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开展“中国典型楼盘”评选,通过选拔优秀项目、树立行业标杆,为购房者决策提供参考。经过全民票选、专家审核、资质复议等层层遴选,331个项目成功突围,荣膺“2019中国典型楼盘”并入册楼盘年鉴。 

  而在2020年的评选中,不仅有更多项目上榜、更多品牌加入,中国典型楼盘的含金量也进一步得到提升。据乐居介绍,此次当选的379个楼盘,以2020年“金九银十必买好房/好户型”评选优胜项目为主,另有数十座重点城市的年度销量冠军项目,称得上口碑、业绩双优;它们的脱颖而出,使得中国典型楼盘评选更富公信力和权威性,对有意据此看房选房的购房者来说也更具参考价值。而南昌联发时代天悦就是这379个佼佼者中的一个。

  联发以远见时代的择地观,于城市滨江金脊版块之上布局四子,将核芯繁华地段提前锁定,其中更优配套、更大规模、更高品质的当属于汇仁大道与东祥路双城市主轴交汇处的联发·时代天悦,不仅近享政治、商业、教育、人文等一站式丰盛配套,更揽城市中轴多维交通路网,15分钟直达红谷滩及老城区,20分钟贯通全城。

  联发时代天悦森系园林设计,约1.8低容积率,将青翠植被与建筑相生共融,同时考量不同家庭成员的居所需求,以专属定制的人性化关怀为出发点,将景观资源和活动空间的设计相结合,打造全方位、全龄段、全周期的生活服务体系。

  区域内特有的半场篮球运动场,户外跑道与架空层环动相连,并配备专属花园式社区养老中心,勾勒现代都会社区的睦邻蓝本,满足0-70岁不同年龄人群的户外休闲新天地,让社区生活衍生出更多美好界面。

  社区大门是整个建筑的门面,更是家的排面和业主的身份象征,联发时代天悦专属定制近40米墅级大门,配置前沿社区规划,打造无接触智能归家动线系统,从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到入户智能门禁识别、电梯层控一键呼梯及无钥匙入户系统,全方位贴心守护业主归家的每一步,尽享生活尊崇礼遇。

  联发·时代天悦潜心规划家人的生活细节及家庭成长轨迹,充分考虑生活居住体验感,不追求过度的装潢,更摒弃缩水的精减,匠筑符合当代空间审美同时兼具生活便利的“高颜值实用主义“金装配置,对精工设计及精装分配进行全新的产品升级。

  打造区域特有的三卧室空调全优配置、焕新新风系统、全屋一键总控,AQUATIZ智能马桶等人性化实用工能,居家生活烦恼轻松解决,让家人皆可优享舒适、温馨的理想居家环境,赋以生活应有的安逸与便捷。

  联发全优户型,八大专利级空间设计,以领先区域标准的高得房率、大尺度格局将每一寸空间运用到极致,扛鼎滨江人居新高度。

  合理的进深与开间比例,减少空间浪费,家具安置也将更加方便;领先同区域产品的主卧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设计、次卧约45公分飘窗高度、区域至尊级约4.2米大开间,贯通式双厅尺度拓宽至约7.3米,充分增加采光效果的同时给予更大赠送空间,远超同面积产品的阔绰尺度和更大空间利用率,带来实实在在的舒适生活体验。

  快讯:联发时代天悦已于12月2日领出11#预售,共108套,建面约98-109㎡,具体推出时间和价格待定。另在售3A#、5#、 9#小高层(18F),建面约86-106㎡精装三房,86㎡均价11800元/㎡,106㎡均价12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