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楼市探春:名城紫金轩 走亲民路线的地王项目 值得一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6 11:26:30
摘要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配套,朝阳新城一直是南昌楼市的热门板块,房价也是第一梯队,虽然内部存在物流横行、道路狭窄等问题,但还是挡不住买房者对他的喜爱,那目前朝阳新城有哪些楼盘值得一看呢?今天小编就来帮大

  (乐居买房讯)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配套,朝阳新城一直是南昌楼市的热门板块,房价也是第一梯队,虽然内部存在物流横行、道路狭窄等问题,但还是挡不住买房者对他的喜爱,那目前朝阳新城有哪些楼盘值得一看呢?正值2020乐居楼市探春之际,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推荐一个!

  项目名称:名城紫金轩

  项目标签:地王、名校、王府大宅、物流

  拿地回顾

  2017年5月12日南昌楼市一声惊雷,楼王诞生,名城地产以13820元/平的楼面价摘取朝阳新城住宅地块,震惊全南昌楼市。

  名城地产是谁?据了解,名城地产是一家新加坡跨国集团为背景的地产公司。2019年排全国地产百强90位左右,旗下有经典大名城系列和高端紫金系列。

  深耕于上海,福州,兰州,南京,杭州等17个城市。住宅、城市综合体、5A写字楼,文旅项目均有涉猎。南昌名城紫金轩项目是名城地产在南昌落下的第一子。

  项目简介

南昌<span id=

  名城紫金轩总建面约14万方,占地面积约73亩,容积率2.2,绿化率35%,整个项目由四栋31层高层和两栋37层高层组成,共760户,车位932个,车位配比1:1.22。

  探盘实况

名城紫金轩位置

  通勤时间:以红谷滩绿地双子塔来计算、共计8.2公里,大概车程20分钟左右;以八一广场为起点,距离11公里,大概车程25分钟左右,项目周边交通发达,昌南大道、象湖隧道、朝阳大桥、九洲高架连接南昌各个区域,这也是朝阳新城的优势!

<span id=

<span id=


  项目内部:名城紫金轩大门还是很气派的,中式大铜门设计,两侧人脸识别的门禁。进门后搭配两侧曲水廊设计,比较大气!

  从小区内部搭配了风雨连廊设计,比较人性化!小区园林秉承着“一轴、一环、五组团”景观格局,分别布局了布莱恩花园、摩登花园、波丘花园等六重主题花园,还是花了比较大的心思的!

<span id=

  此外,小区最大亮点在于将打造约5000㎡无动力儿童乐园,绿化迷宫,大型滑梯,刷二维码能测试运动数据的起伏游乐场地,可以覆盖0到12岁的孩童。

南昌<span id=

南昌<span id=

  名城紫金轩占地73亩,但只规划了6栋高层住宅,小区内覆盖约90%绿植景观,这一点在很多小区是很少见的!

 项目外部:名城紫金轩外部环境和配套可谓是喜忧参半!喜的是位于朝阳新城、交通便利,名校学区(站前路小学(待建))、地铁4号线沿线(在建)、享象湖湿地公园生态配套!

朝阳学区

  忧的是项目周边环境比较复杂,项目西面为银燕物流,交通状况比较杂乱,不过最近也传来了好消息!

  在朝农街道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中,提到要紧紧抓住朝阳新城快速发展的有利契机,弯道超车,加速推进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的完成,持续开发朝阳新城楼宇经济优势,加紧对接跟进云南城投银泰·生态城项目。

1

  据了解,云南城投银泰·生态城项目位于桃花路以西,翠菊路以东,昌南大道以北,云海路以南,由银燕物流基地改造而成。从2019年曝光的效果图看,该项目由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住宅组成,原来的污水厂还将改造成花园地埋式污水厂。

1

1

  该项目早在2018年就有传出要由云南城投二次开发,但因故迟迟未有推动,2020年,该项目正式列入计划,期待在今年项目能有实质性进展。这一点对于名城紫金轩来说至关重要了,对于改变周边环境无疑是一大利好!

  项目户型

  名城紫金轩整个楼盘由128平大三房和143平四房组成。除了东端是143平,其他三户都是128平。2梯2户设计。

128平

  A1户型为128平三房两厅两卫,板式结构,大横厅设计,目前在南昌高端项目比较常见,南北通透;6.9米横厅,比较大气,配备超大南向阳台,观景采光效果很不错!儿童房以及主卧朝南,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

143平

  A2户型143平四房两厅两卫,入户玄关设计,南北通透,大横厅设计,宽度达到7米,餐厅、客厅连成一线,均享受超大阳台景观及采光;儿童房、主卧朝南,主卧同样是套房设计。

  项目动态

南昌<span id=

  名城紫金轩,3月“心动名城 限时无理由退房”震撼来袭!认购30天内无理由退房!首付不足客户可实现最长首付分期,实现您的购房梦想!营销中心安全开放中,我们恭候您的光临。名城紫金轩目前1#、2#在售,均价为17000元/㎡,精装交付,户型面积为128㎡和144㎡宽景大宅,低密奢居,圈层首选,详情咨400-606-6969 转21301。

  名城紫金轩从配套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目前该项目周边最大的对手就是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了,这一点买房的人都清楚,想必大家都有看过;华侨城目前均价19000+,目前在售的五期和名城紫金轩离的很近,不过华侨城五期面积段比较小,适合刚需客户,而名城紫金轩主打改善型客户,客群还是有所不同的,并且名城紫金轩价格有优势,看大家的需求吧!

  据了解,朝阳新城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目前可开发土地资源非常紧张,可供招商地块总面积约640亩,其中住宅用地约285亩,商业用地355亩;想上车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