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别错过 南昌旭辉中心来啦
来源:乐居君2022-08-12 17:33:01

  南昌旭辉中心项目位于红谷滩北(距离红谷滩区政府直线距离5。5公里),赣江新区经开组团,是集商业,住宅,文体中心等业态为一体约63万方城市综合体且代建约约19万方公园,公园建成后移交给政府指定单位。用地面积约78。06亩,容积率≤1。6,建筑密度≤32%,绿地率≥30%。 规划地铁5号线就在商业门口,20分钟畅达南昌核心区;项目代建12班幼儿园,南昌十中经开校区,昌北二小新区等教育配套丰富;约9万方商业旭辉广场,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一站式城市综合体,周边还有紫荆夜市,乐盈广场,经开天虹,财大购物广场等商业环伺。

  南昌旭辉中心在售户型为95~147㎡平米,大景观阳台设计,增加多面积利用;超大主卧,奢华享受,配有单独衣帽间、独立卫浴,尊贵生活的配备,私密生活的专享;大横厅宽敞阔绰采光。

  其余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6752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杨源鑫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