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昌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总建筑面积17.4万平方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1 09:02:30

南昌新闻网讯 5月30日,来到南昌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多台挖掘机正挥舞长臂“奋力”开挖,运输车辆来回穿梭,一旁的施工人员正在绑扎钢筋,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目前,我们主要在做土方开挖以及外运工作。”项目相关负责人彭成介绍说,为加快建设进度,项目部倒排工期,多次组织召开工作会议,精心制定施工计划、压实具体责任,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奋力担当的实际行动,积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确保建设目标全面达成。

  了解到,南昌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占地约119亩,总建筑面积17.4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院部大楼、科研教学行政楼、医技楼、门急诊楼、感染性疾病楼、部分功能性用房、地下室及其配套设施、医疗设备购置等。规划机动车停车位1516个,其中地上停车位384个,地下停车位1132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441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进全市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与均衡发展,也将大幅提升南昌市人民医院整体规模、服务能力、综合实力。

来源:南昌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元盛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