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3年南昌城区普通高中学校特长班(生)招生项目及计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1 08:59:13

南昌新闻网讯 从市教育局获悉,南昌2023年城区普通高中学校特长班(生)招生项目及计划出炉。

  为深化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自2023年起,符合条件的民办学校纳入特长生招生范围,可招收特长生。城区公、民办普通高中一并公布特长生招生项目、下达特长生招生计划。为扎实推进体教融合工作深度开展,我市体教融合培养生实行招生计划单列。

  特长班(生)录取实行最低文化分数线控制。体育类特长生(体教融合培养生)录取分数不低于报考学校统招录取分数线的65%且学考体育考试成绩不得低于54分;其余类别特长生录取分数不低于报考学校统招录取分数线的75%。各招生学校在市定最低控制线的基础上,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设定本校特长生文化录取分数线。

  自2023年起,体育类(体教融合培养生)、艺术类(含音乐、器乐、舞蹈、美术)、传媒类特长生专业测试将执行市级标准。各招生学校可根据自身需求在完成市级考核标准的基础上进行专业加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元盛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