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科创大街北学校明确选址!板块首个九年制学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14:24:14

乐居买房讯 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VR科创城科创大街北学校《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项目位于VR科创城科创大街以北、三清山大道以西JLH1702-B04地块,学校用地性质为九年一贯制学校

项目规划

根据市政府“洪府办抄字(2021) 203号”文件精神,同意将红谷滩区JLH1702-B04地块划拨给红谷滩区教育主管部门用于VR科创城科创大街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建设。该项目已经红谷滩区行政审批局批复“红行审投字(2021) 92号”,明确了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用地面积约52. 65亩,容积率≤0. 8,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城市设计要求,建筑后退20米规划路5米以上。建筑尺度协调、体量适中。门口(主门)必须按生均0.4平方米/学生标准预留足够的交通集散广场。

建筑风格以现代建筑风格为主,建筑立面现代简洁、虚实有致、规整有序且与周边建筑相协调。建筑主基调色宜以素雅的中性色系为主。

设置围墙的建设项目须设通透式围墙,围墙高度不应超过2.2米,沿城市道路的围墙须退让道路红线,不得小于1.5米,学校接送区域围墙退距不少于3米。

建筑设管室外空调机和临街管道,应采用隐式设计,统一形式和安装位管,设置统一的遮挡设施。挑檐、雨棚和遮阳棚的范围不得超出人行道,且高度应符合相关要求。

导向标识主体应使用搪瓷、不锈钢、石材等耐磨且便于清洁的材质。可结合公共场所中的其他要素(设施或景观)进行一体化设计。

项目选址区位

从区位看,该学校位于VR科创城科创大街以北、三清山大道以西JLH1702 -B04地块,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

从早先备案信息看,该项目总投资23000万元,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50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规划小学24个班、初中9个班。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综合楼(含教学辅助用房)、风雨球场、师生食堂、室内恒温游泳池、室外运动场,以及绿地、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为南昌红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预计开工时间2022年,竣工时间为2024年。这是整个VR科创板块中首个学校项目,对板块的入住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