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重磅!最高补贴40000消费券!红谷滩购房补贴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7:35:46
摘要
对《商品房买卖合同》记载的购买建筑面积90㎡以上(含90㎡)的新建商品住房,网签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的每套发放40000元消费券;对购买建筑面积90㎡以下的新建商品住房,网签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的每套发放30000元消费券。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房住不炒”决策部署,深入贯彻省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实现消费市场、房地产市场“双促进”的目标。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购房促消费活动,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为期三个月(在此期间办理网签,但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的可顺延至2023年1月31日)。

二、活动范围

活动期间事实购买红谷滩区新建商品住宅的自然人,且已完成合同备案登记。

三、发放标准

对《商品房买卖合同》记载的购买建筑面积90㎡以上(含90㎡)的新建商品住房,网签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的每套发放40000元消费券;对购买建筑面积90㎡以下的新建商品住房,网签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的每套发放30000元消费券。

四、发放流程

1.备案。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政数局、区住建局、区司法局派员组成本次活动工作专班,活动期间由购房人向专班提交交易合同备案名单(包括姓名、备案时间、身份证号、手机号、购房面积及对应发放消费券金额等信息)。

2.核验。专班收集汇总信息后协调市住建局调取活动期内的网签及合同备案数据核验(经认定为工抵房源和未对社会公开出售的房源除外),再确定符合发放条件人员名单。

3.发放。符合发放条件的购房人在区政府指定平台领取消费券,凭消费券在指定的各商户消费;具体消费券发放和使用方案另行研究制订。

五、注意事项

1.已网签并且完成合同备案的购房人方可享受本次活动。

2.已领取消费券的,原则上不得办理退房,如确需退房的,已领取消费券并消费的必须等额现金退回红谷滩区政府指定账户。2022年9月30日之前已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因故变更的,不享受本次活动。

3.弄虚作假骗取购房补贴的,除追回所领取的购房补贴外,并将其纳入不良信用记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作人员,配合造假骗取住房补贴资金的,负有追回补贴资金的责任,不能追回的负有赔偿责任,并将其纳入不良信用记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消费券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过期作废。

6.本次活动核验购房信息解释权在红谷滩区住建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