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 | 东湖区将新增一所九年制学校 光明学校异地重建项目规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3 17:31:55
摘要
近日,光明学校异地重建项目项目规划方案曝光。

乐居买房讯  2021年7月,光明学校异地重建项目正式备案;2022年7月,项目启动了初步设计。近日,项目规划方案曝光。

项目规划方案

从规划方案看,项目布局上采用一体化的校园空间模式,分为教学办公区、生活配套区、室外运动区,其中室外空间位于西侧,教学楼、办公区位于东侧。

其中教学区可容纳51个班级和教师办公楼;生活区为食堂可满足学生与教师分批次用餐;运动区设有400米田径场、风雨球场、篮球场、兵乓球场、网球场等。在校园流线设计上,注重人车分流,动静分明。在保护师生行动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满足学生上下课的需求。

项目基本信息

从备案信息看,光明学校异地新建校区为九年制学校,分为小学部和初中部,小学部设置 54个班,每班45人,初中部设置12个班,每班50人,共计3030人。本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324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0782.04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50589.52平方米, 不计容建筑面积10192.52平方米。 容积率0.8,建筑占地面积 11095.32平方米,建筑密度17.54%,绿地率36.42%,机动停车位161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023个。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市东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项目预计开工时间2023年,竣工时间2025年。

项目区位

从区位看,光明学校异地新建校区工程项目位于青山湖西岸,七里路以北,中大路以西,周边新房有中骏世界城、奥园铂翠中央、中海寰宇天下、交投·置业|融创|美的青山印等项目,还有一部分已入住的小区。未来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增加片区的教育资源,分摊入学压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元盛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