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 | 象湖滨江新增一五星级酒店综合体!锦天赣江印建设有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3 16:31:29
摘要
2021年4月,位于南昌市象湖新城滨江片区的锦天赣江印项目正式启动建设,经过1年多的推进,现在项目即将封顶。

乐居买房讯 2021年4月,位于南昌市象湖新城滨江片区的锦天赣江印项目正式启动建设,经过1年多的推进,现在项目即将封顶。

项目最新进度

从项目最新的进展看,目前两栋主楼东侧主力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临江酒店楼也基本封顶,即将开始屋顶装修结构施工,此外。酒店楼裙楼已经开始了幕墙安装前期施工。按照进度推算,项目预计年底将呈现初步的形象。

项目详细设计规划

项目规划用地1.42万平方米。地上部分分为两栋楼,1#楼25层,建筑高度为99.79米,功能为酒店,2#楼23层,建筑高度为97.0米,功能为酒店式的公寓;地下共2层。打造功能齐全的五星级酒店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为8.54万平方米。

该项目出入口设置在南侧,主入口位于鲁班路,次入口位于规划路。1#酒店建筑位于用地西北侧,2#公寓位于用地东北侧,主要朝向为南北向,兼顾建筑地标性与视野因素。

项目1#楼首层为酒店入口大堂、前台接待区域、餐厅等,2层为酒店餐饮包厢,3层为宴会厅、会议室,4至5层为健身房、休闲娱乐用房及特色餐厅,6至24层为酒店客房,25层为屋顶行政酒廊。2#楼首层为酒店式的公寓的入口大堂与前台接待区域,2至23层为服务型公寓客房。

1#酒店内设计开阔、宁静的花园园林内景。用地西北侧为沿江南大道及赣江开阔景观,选取最佳观景视野角度。2#酒店式的公寓充分利用江景,酒店花园位于用地北侧的位置,可供酒店客人休憩。

酒店在建筑造型设计方面着重体现时代感与挺拔感,致力于打造城市新地标。在设计中既注重与周围环境相融合,又力求保持建筑的独特性,彰显不同的造型意念。所以结合周边环境及该地区的视觉稳定性,在两栋楼采用不同造型手法的同时又有元素互相呼应。

1#楼沿主要道路的正面采用蓝色玻璃幕墙,并赋予变化的横向线条,与江河相映。2#楼混合裙房采用流线性线条处理,同时结合铝板等现代元素,营造流水的动感,线条流畅柔和,造型轻盈现代,令建筑观感充满活力。

两栋塔楼的顶层造型相互呼应,凸显项目地标性,应和江景打造和谐自然的沿江天际线。

项目区位

锦天赣江印位于南昌市象湖新城滨江片区,南昌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西北角,西起抚州大街,东接未来将建设龙湖过江通道的抚州大街东莲路,连接九龙湖新城与象湖新城。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0000万元,规划为象湖滨江首个五星级酒店,项目预计2023年建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熊伟伦
    服务热情销售冠军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