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 18亩!红谷滩CBD核心用地拟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0 15:50:38
摘要
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公示了会展路以北、红谷中大道以东(B-25地块)约18亩拟出让用地地价评估,意味着该地块即将进入土地出让环节。

乐居买房讯 近日,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公示了会展路以北、红谷中大道以东(B-25地块)约18亩拟出让用地地价评估,意味着该地块即将进入土地出让环节

评估内容

根据采购公告看,会展路以北、红谷中大道以东(B-25地块)约18亩拟出让用地地价评估项目规模为12000平方米。

评估目的为宗地规划调整提供参考依据,如规划调整可行,则作为新条件下宗地公开出让起始价设定参考依据。 服务内容对拟出让用地进行地价评估。 服务要求:熟悉南昌市土地市场,负责该项目的评估师及公司主管能同时到场洽谈。

项目规划

根据前期公示,该地块为中顺广场公共停车场二期(B-25地块)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用地性质社会停车场用地。项目设置下沉广场,地面部分由一栋1层楼及一栋2层楼商业组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