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南昌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邀你共度欢快夏日时光!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0 14:52:03
摘要
南昌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拍了拍你

眨眼来到了八月,热浪依旧嚣张地宣示着夏日酷暑的存在。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儿,一浪接一浪的热气渐渐就能把人烘出睡意。但先别急着睡,这个八月来南昌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共度一个惬意夏天!

夏日超“果”瘾 好喝低卡0负担

8月12日-13日,来访南昌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营销中心,免费供应不同种类的水果奶昔。当爽口酸奶撞上甜蜜鲜果,水果的汁水即在舌尖四散开来,丰富的口感将你的幸福感拉满。

欢乐观影 全家出动“图”开心

即日起至8月12日,到访售楼部即可领取《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观影券一张,大耳朵图图和他的“霸王龙小分队”即将开启全新冒险,欢乐与感动同在,8月13日带着家人一起“图”开心。

吃货集结 南昌美食全搜罗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吃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美食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尽在南昌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营销中心。8月19日-27日,到访售楼部体验一场舌尖上的狂欢,现场供应南昌记忆小吃,种类丰富的特色美食,带着诱人的香味飘然入鼻,不禁令人大快朵颐。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和南昌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一起向着欢乐出发,解锁夏天快乐图鉴!目前3#楼双拼洋房,7#楼中心景观高层火爆热销中,抢占一席,为美好生活占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熊伟伦
    服务热情销售冠军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