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绿档好房,置业还得看南昌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0 14:50:41
摘要
给置业者满满购房安全感

买房,是一件人生大事,更与未来美好生活紧密相关。

近几年楼市的震荡起伏,暴雷频频,导致置业逻辑正发生改变,“安全感”成为置业核心因素,对于购房者来说,绿档是品牌地产的实力写照,达标绿档房企,则意味企业低负债率;现金流充足、置业安全性高。选择这样的企业,能够有效避免延迟交付、房子降标减配等系列风险;让购房者买得安心、住起来也放心。

绿档房企 购房者安心之选

2020年8月,国家出台“三道红线”政策,它作为房企“健康”状况的重要考核,只有三项内容全部合格的房企,方能成为绿档房企,更是购房者买房参考的硬核指标。

新城控股集团剔除预收账款的资产负债率为69.95%,净负债率为48.12%,继续处于行业较低水平,现金短债比为1.92,各项指标健康。同时,新城控股今年已兑付美元债,年内无到期美元债,保持稳定安全的财务基本面,给置业者笃定的安全感。(数据来源:新华财经)

高质量兑现 稳交付才是硬实力

 交付品质是房企实力最直观的表达,亦是品牌口碑与产品品质的集中体现。新城东南南昌公司2021年提前交付南昌新城公馆,九江悦隽中央公园,2022年如期交付南昌悦隽时代,印证了新城控股集团坚实的产品兑现能力。

无论是在建筑设计,还是园林景观,项目都兼顾了艺术观感和生活品质,一砖一瓦皆构筑着家园的美好形态,更体现了新城对生活的细致揣摩,超品质的兑现让业主收获一个能安心承载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居所。

高新之光 红盘尖子生

品质交付之上,南昌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雄踞高新3.0门户,在市场中的表现相当稳健,自2021年8月首开起,热销不断,劲销约3.7亿,以火爆人气证明市场的认可,荣获着属于自己的非凡热度,用实力说明何谓红盘!

顺承城市东进大势,南昌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择址中国南昌科学岛桥头堡(规划中),匠造约60万方梦幻城市综合体,内部自建约20万方金地广场(在建中),多维价值叠加,迭新城市人居高度。

(示意图)

承载人们对健康,舒适的生活向往,南昌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采用新加坡围合式布局,越阶提升采光、通风、瞰景的体验。中心处打造约10000㎡的中央花园,下楼即享活力运动。规划约1500㎡的全龄健康系统、约1000㎡的全龄儿童乐园、约200m的风雨连廊。构筑温情共享,全龄皆乐的新型社区生活。(信息来源:新城南昌高新区学苑路项目—展示区—景观销项文本)

(示意图)

(示意图)

南昌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以征服市场的硬实力,出场即热销,堪称购房者的安心之选。现在3#楼双拼洋房,7#楼中心景观高层火爆热销中,抢占一席,错过不再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