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规划出炉!洪城路~解放路要如何快捷化改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11:35:10
摘要
洪城路—解放西路(沿江中大道—上海路)快捷化改造工程交通详细规划出炉

(乐居买房讯)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洪城路—解放西路(沿江中大道—上海路)快捷化改造工程交通详细规划,该道路全长6.8公里。

项目规划

洪城路一解放西路规划为城市干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现状重要的东西向主干路。为提升道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南昌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拟启动该段道路快捷化改造工程,并组织编制了《洪城路一解放西 路(沿江中大道一.上海 路)快捷化改造工程交通详细规划》。

本次规划洪城路-解放西路,西起沿江中大道,东至上海路,长约6. 8公里,道路定位为城市主干路。

近期主要改造措施为: 1. 全线采用微改造措施,道路横断面维持现状不变,对沿线重要路口渠化展宽,部分路口优化组织形式;

2.对司马庙立交东侧下桥段主线进行拓宽改造至双向六车道;

3. 上海路节点设置双向四车道跨线桥;

4. 在天佑路、工人新村及进明路附近建设三座人行天桥(工人新村附近天桥由区政府筹资建设);

 5. 沿线公交站点尽量升级优化为港湾式。此外,规划还结合需求,对道路红线进行局部优化调整。

项目区位

从区位看,洪城路、解放路快捷化改造工程西起抚生路,东至上海路,此次上海路~昌东大道未在规划范围内。该项目建设单位南昌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预计开工时间2022年,竣工时间2024年。

未来项目完工后,南昌又将新增一条东西向快捷通道,也将大大提升城东片区的交通通行能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熊伟伦
    服务热情销售冠军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