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四开间朝南 南向大面宽 南崇湖畔和光户型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10:06:07
摘要
纯地铁口项目,户型方正,南向大面宽设计,99-127平三四房。

  (乐居买房讯)5月18日,江西本土房企南崇摇号竞得青山湖区4号线火炬站地铁口42亩纯住宅用地,近日,案名及规划都已出炉,南崇湖畔和光,共6栋高层住宅,5栋27层、1栋24层;户型也随即流出,总共3个户型,99平三房两厅两卫,117平3+1,127平3+1,从户型面积来看,项目整体定位刚需兼改善。

<span id=

  99平三房两厅两卫

<span id=

  高层中间户型,整体很方正,不过半通透;三开间朝南搭配宽景南向阳台,各卧室均配备飘窗/阳台(半赠送),节省了不少成本;书房配备了一个北向阳台,这个设计后期业主应该可以自行修改,毕竟书房的面积可能过于小了;双卫设计,明厨明卫;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起居便利。

  117平3+1户型

<span id=

  高层端户户型,整体户型采取了大面宽设计,采光面更大,南北通透;入户玄关,有个储物的位置,较为便利;四开间朝南(如果做书吧的话!),北向窗户与南向大阳台形成对流,通风效果绝佳;每个房间均配备阳台/飘窗(半赠送);双卫设计,卫浴均做到了干湿分离;主卧套房,配备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

  127平3+1户型

<span id=

  127平四房户型,整体布局与117平类似,只是尺度更为阔绰;餐厅位置可以设计为更大的8人桌,空间更开阔;南向阳台面宽更大;同样是四开间朝南,主卧套房,双卫。

 总结:整个项目只有以上3个户型,户型都还不错,比较方正,除了中间户,其余户型都做到了南北通透;且各户型都朝着目前很流行的南向大面宽设计,居住舒适度较高。

<span id=

  项目周边概述:

  1、交通较为便利

  4号线火炬站纯地铁口,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很便利;项目紧邻高新大道,北向1公里可直达富大有路,自驾出行也便利。

  2、近学校 教育资源较丰富

  项目西面约400米正在建设南昌三中临江校区,该校区预计2024年9月开学,刚好与项目交付时间大差不差。

  3、近高新大道,未来可能会有噪音影响

  高新大道规划为快速路通道,未来个别楼栋可能会受些噪音的影响。

  适合人群:项目毛坯限价12779元/平,未来加上装修未来售价预计1.5-1.6万元/平,适合高新、青山湖土著及周边工作的刚需、换房的人群。

  项目动态:南崇湖畔和光城市展厅已开放,展点位于中鼎珑园旁,目前VIP护照申领中,到访送好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