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春节不打烊:南昌多家售楼处正常营业,多楼盘推出节日限定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5 15:20:57

  乐居买房讯 随着2022虎年春节的临近,大伙都开始忙着筹备过年。房地产行业虽然进入了暂时的休整时期,但是,有一个地方热度依然不减平时,那就是售楼处。 

  据了解,南昌许多实体售楼处将在2月1日-6日春节期间照常营业,各种春节限定优惠和福利届时也将悉数登场。 

  多家售楼处春节期间正常营业 

  据了解,南昌绝大多数实体售楼处将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部分热销项目的详细情况如下:

2022春节不打烊!

  其中东投国贸海棠之恋位于经开区海棠南路南昌二中经开校区旁,规划9栋小高层和高层,主推98-147㎡三至四房,容积率2.2,车位配比为1:1.45,居住氛围浓项目自带1.9万方社区商业。

  金科世茂绿都观澜府生活方便吾悦广场、文体中心、欣悦湖公园,体育场中心配套齐全,满足生活要求,纯小高层社区 得房率高。

  招商金茂正荣依云上城自带3万㎡LINE生活广场项目自带3万㎡共享生活广场配套,将涵盖商业街区、体育场、社区服务、医院、养老院、幼儿园、住宅等多功能配套。近艾溪湖公园 小高+洋房低密社区距离艾溪湖公园约1.8公里,小高层得房率在82%左右,楼间距40-50m左右,居住舒适度不错。

  保利和光交通便捷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延长线(城南大道站)直线距离只有500米,另规划建设新溪桥南路(洪都大道-高新大道)、振飞路(新溪桥路-强五路)、新溪桥东路(新溪桥南一路-广州路)、航空路(解放东路-广州路)等,未来交通路网十纵十横,出行十分便利。

  春节专属优惠诚意十足 力高国资尚郡买洋房送车位

  为了在2022虎年新春迎来“开门红”,许多热门楼盘推出了春节期间限定的专属优惠活动:

2022春节不打烊!

  此次活动重点推荐项目中,力高国资尚郡备受关注。据悉,该项目推出“新春买房送家电礼”,认购108㎡洋房送车位(限特定房源)优惠。目前活动已开启,2月15日结束。

  案场活动花样百出 保利美的云筑购房送燃气热水器

  除了专属优惠外,许多售楼处还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案场活动。

2022春节不打烊!

       保利美的云筑临近4A级景区八大山人梅湖风景区, 绿化文旅资源丰富,容积率2.5,绿化率35%,人车配比接近1:0.9,美的5M智能社区 科技感强。

  除了线下看房之外,近期重磅推出的“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活动也是新春购房的一大亮点。 

  据悉,活动推出城市年度榜单,网罗城市红盘打造置业优选参考;联动上榜项目提供春节置业福利,看房车票、惊喜福袋、补贴砍价、特惠房源抢购一应俱全;开展“预见2022”百城楼市报道,讲述平凡人买房的暖心历程;上线乐居游园会和天猫好房1平方“住”福礼有奖互动玩法,为购房者营造浓厚且诚意十足的新春置业氛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康敏彬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