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测评:联发美的云玺台 美的在象湖滨江打造的低密度智能小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30 13:51:26

评测:赣电东方城

乐居买房讯 【楼盘测评】——带你看遍南昌好盘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编辑每周将挑选市场热盘,明察暗访,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最大限度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

评测:赣电东方城

  本期楼盘测评项目:联发美的云玺台

评测:联发美的云玺台

评测:赣电东方城

  ①容积率较低 生活更为舒适

       项目作为小高社区,但容积率却只有1.8,略低于平均数,整个小区居住起来相对比较舒适。

  ②临近公园 生态环境不错

       距离抚河故道和昌南外滩公园均在1公里范围内,生活休闲还是蛮惬意的。

  ③美的打造的5M智能小区 科技感不错

       所有户型均安装了智能门锁、智能空气开关、智能电水闸、mixpads智能化家居体验等等。

  综合推荐购买人群:

    均价约1.2万元/㎡,不限购,适合在南昌县周边生活工作或非南昌户口的刚改住户。

评测:赣电东方城

 容积率低 美的智能社区      

       联发美的云玺台项目整体为新中式建筑风格,占地约6.6万m²,总建面约15.8万m²,容积率为1.8,绿化率35%作为纯小高项目而言,这个容积率稍低于其他项目的平均水平,居住起来比较舒服。

       项目由15栋18层高的小高层组成,总户数为1118户;车位共1410个,其中地上停车位154个,地下室停车位1256个,车位配比1:1.2,车位比较充足。另外,小区还配备了一个2802.77㎡的幼儿园和一个400.19㎡菜市场,另外项目北面有约2千㎡的沿街商业,能满足住户日常基本需求。 

       整个小区共2个人行、3个车行出入口,采用人车分流设计,目前在售的户型一共4个,分别为86㎡三室一两厅一卫、96㎡三室两厅两卫、105㎡三室两厅两卫、118㎡四室两厅两卫,均价为12000元/㎡。目前在售2#、8#、10#、11#、12#、16#。

 

       整个小区环境已园林为主题,引入了62种植被树木,采用多组团设计,搭建了8个林荫绿地景观带;小区內也有健身器械区、环形跑道、中央花园、亲子空间和老人休闲区等,能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活动需求。

评测:赣电东方城

  开放式厨房 空间感极强

  1、瑞玺118㎡四房两厅两卫        

       11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虽无入户玄关,但其朝北的开放式厨房和半开放式书房,与餐客厅的朝南6.5米大阳台形成对流,无论是自然采光还是空气通透性都非常好;由于开放式的设计,让客厅、餐厅、书房、阳台、厨房5个区域,基本融为一体,整体空间感极强,但活动区域又相对明确。

       厨房为L形设计,整体正正方方,还设计了吧台区域,让生活更有情调;卫生间干湿分离,北面带窗,足够保持其干爽卫生;全卧(包括书房)飘窗,且不算在建面中,大大提升房间的空间利用率,让该户型整体变得更加实惠;主卧设置了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卫生间北面的开窗与我是朝南的开窗形成对流,通风效果拉满。

  2、悦玺86㎡㎡三房两厅一卫         

       86㎡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半通透、三开间朝南,南向6米宽的大阳台与南向次卧相连,保证了该卧室和餐客厅的自然采光。

       南向次卧就在卫生间对面,但卧室的门避开卫生间的门,同时卫生间也是干湿分离,整个设计都比较合理。

       3、润玺96㎡三房两厅两卫

       9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半通透、三开间朝南;主卧带独立卫生间,该卫生间朝北开窗,与卧室南向的开窗形成对流。

       朝南阳台贯穿餐客厅和次卧,保证了自然采光;厨房为U形设计,烹饪操作、储存更为便捷。

       4、知玺105㎡三房两厅两卫

       三室两厅两卫,设独立玄关,方便储存;户型方正、南北通透;L形厨房设计,灶台可操作面积较宽;阳台连接次卧和餐客厅,保证自然采光;南向两卧室,动静分区设计,居住舒适度较高;主卧套房带独卫,保证了户主的私密性;公用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可以有效保持卫生间的干爽卫生。

评测:赣电东方城

  板块处于大开发阶段 潜力较大       

       据相关规划,区域被划作南昌南部投资空间承载区,尤其是象湖滨江片区将会被开发成城市商务科创副中心,经济潜力巨大,让开发商前赴后继在入驻这个片区。 

       就目前的土地开发状态而言,象湖滨江以东祥路为南北主轴,形成了三大圈层,其中北部为商贸圈,中部为商业产业圈,南部为文化生态圈。同时,板块内正在建设南昌第七座过江通道(九龙湖过江大桥),大桥西起抚州大街,东接东莲路,总里程约4.7公里(具体以相关主体的施工建设及政府审批为准),建成后象湖滨江可快速往返九龙湖片区。

评测:赣电东方城

  自驾便利 公共交通待完善

  轨道交通:目前,联发美的云玺台周边没有已建成的地铁路线,也没有相关的地铁建设规划出台,短时间內通地铁的机会不大。

  公共交通:目前区域仍处于大开发阶段,公交还没进入片区,目前项目附近的公交只有241路一条线路正在运行,可达朝阳公交枢纽,整个区域的公交线路都有待改善。

  自驾:联发美的云玺台自驾相对比较方便,项目往西便是沿江快速路,错峰出行可以快速接驳南昌一环、二环线,通达全城。另外,目前片区內还在建九龙湖过江大桥和桃新大道,建成后能大幅降低前往九龙湖、红谷滩中心、南昌老城区的通勤时间。

评测:赣电东方城

缺乏大商业 教育资源不足

  教育配套:联发美的云玺台所在的象湖滨江一带,仍处于大开发阶段,教育资源本就不足。就目前而言,项目自带一个2800㎡的幼儿园,一街之隔为莲三小洪安学校,至少可以满足学童的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此外,项目距离莲塘一中东新校区,直线距离为2.4公里。

  医疗配套:离项目最近的大型医院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分院,直线距离约3.1公里。

  公园配套:项目距离抚河故道湿地公园约700米左右,距离赣江风光带象湖段直线距离约1.6公里。其中,抚河故道湿地公园工程总投资约57.7亿元,整体景观布局结构为“一带四区十八景点”,“一带”是以蜿蜒的抚河为核心组织的主要绿色景观轴,是抚河故道整个区域的景观长廊;“四区”是根据不同功能需求划分“文化风情区、休闲运动区、都市田园区、湿地科普区”。

  其他配套:商业方面,项目除了自带2555㎡沿街商业,,项目北面3公里则是新洪城大市场,占地规模2300余亩的,总商业体量达400万㎡,经营户将扩充至2万户,是南昌市政府重点工程。

       另外,项目往东南方约1公里,便是南昌县文化中心,该区域有博物馆、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等社区设施。

评测:赣电东方城

板块竞争较大 价格居中              

       联发美的云玺台目前均价为1.2万㎡左右,由于整个板块新盘太多,竞争激烈,目前价格上不去,各楼盘定价都相差不多;项目往南的新城高速昱江来和彰泰中梁力高君誉印象,均价在1.1万/㎡左右,但这两个盘都是高层小区,与云玺台的小高相比,价格稍微弱一些也正常。 

       另外,在二手房方面,项目往北的新力象湖湾均价在1.3万左右,该项目就在莲塘一中东新校区旁,离新洪大商圈、4号线地铁更近,自然价格更高。

      价格潜力:目前,项目所在的象湖滨江板块,作为南昌一江两岸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接朝阳新城、东临九龙湖、区位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未来规划配套落地后,发展潜力还是蛮大的。

      项目不足

      板块目前配套不足,多项规划待落地,公共交通出行非常不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