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青山湖将新增一所九年制学校!天香学校用地预审与选址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9 17:09:02
摘要
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关于南昌市青山湖区教育体育局办理天香学校建设项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批前公告,

  乐居买房讯  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关于南昌市青山湖区教育体育局办理天香学校建设项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批前公告,项目建设位置位于广阳路以东、天香路以南、市场路以西、天香二路以北。

  《公告》显示,项目总用地规模7.6066公顷,土地利用现状情况为农用地2.7518公顷,(含耕地2.0864)公顷,建设用地4.2645公顷,未利用地0.5903公顷;该项目用地符合国土空间规划管控规,不位于各级自然保护区,不位于经国务院批准公布的生态保护红线范围内。

  天香学校建设项目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用地面积约115亩,容积率≤1.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低层、多层平屋顶建筑宜实施屋顶绿化。

  其他市政规划要求:

  交通组织包括:

  1.机动车出入口地下车库出入口之间的间距。及退到路红线距离等要求应按照《南昌市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技术导则》执行。

  2.机动车出入口必须进行交通稳静化处理。

  机动车停车位包括:

  1.机动车出入口必须进行交通稳静化处理。

  2.应加倍不少于8个机动车接送临时停车位(优先设置于学校地面出入口附近,应采用港式停车位,且改路段人行空间须大于3米;条件受限时,可设置于地下,但应明确接送区域,保证独立的接送通道)。

  3.其他按照《南昌市建设项目停车泊位配建标准》(2017年版)的规定执行。

  充电车位包括:

  建设或预留充电设施建设安装条件的机动车停车位数量不小于机动车停车位总数的10%,其中与项目同步建设完成快充车位数量不小于机动车停车车位总数0.4%。

  非机动车停车:

  1.在学校地面出入口附近加配不小于60平方米非机动车接送临时停车区,且该路段人行空间须大于3米。

  2.其他按照《南昌市建设项目停车泊位配建标准》(2017年版)的规定执行。

  城市设计要求:

  建筑风格为现代建筑风格,建筑立面应现代简洁、虚实有致、规整有序。

  附属设施:(1)设置围墙的建设项目须设通透式围墙,围墙高度不应超过2.2米,晏城市道路的围墙须退让道路红线不得小于1.5米。(2)建筑设置室外空调机和管道,应采用隐蔽式设计,统一行使和安装位置,设置统一的遮挡设施。(3)挑檐、雨棚和遮阳棚的范围不得超过人行道,且高度应符合相关要求。(4)导向标识主体应使用搪瓷、不锈钢、石材等耐磨且便于清洁的材质。可结合公共场所中的其他要素(设施或景观)进行一体化涉及。

  根据项目备案信息显示,项目总投资为30000万元,拟规划建设初中30个班,小学42个班,建设单位为南昌市青山湖区教育体育局,预计开工时间为2021年,竣工时间为2023年。

标签: 项目 车位 学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国俊
    资深专家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