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 | 南昌县城投获南昌县19亩地 楼面价1431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5 10:22:53
摘要
容积率FAR≤2.6,建筑密D≤45%,绿地率GAR≥15%

  6月25日,南昌县范围内滨江大道以东,东莲路以南G地块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正式开拍,地块面积约18.963亩。

  最终,南昌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4703万元竞得这宗地,成交楼面价为1431元/㎡。

南昌县19亩地拍出

南昌县19亩地挂牌

  DAJ2021017

  位于南昌县范围内滨江大道以东,东莲路以南G地块,地块面积18.963亩,用地性质为商务设施用地,容积率FAR≤2.6,建筑密D≤45%,绿地率GAR≥15%。

南昌县19亩地挂牌

  土地出让要求:

  1.按海绵城市建设要求年径流总量控制≥70%

  2.土地竞买人参与土地竞买时,须与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办公室签订监管协议。网上竞得后须在三个月内引进3家(含3家)以上建筑、电力二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否则视为恶意竞争,土地出让方有权单方取消其竞买资格,没收土地竞买保证金。

  3.宗地内的建设内容、经营业态等须符合千亿建筑产业园有关要求。

  4.建筑设计严格执行建筑节能标准,满足绿色建筑规范要求。

南昌县19亩地挂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熊伟伦
    服务热情销售冠军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