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昌中招志愿填报今日8时开始 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5日18时
来源:江西晨报2021-06-23 08:52:28

  今年起江西省中考改革正式落地,全省实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学考成绩将作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依据。昨日,记者从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南昌市中招继续实行考后估分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3日8时至6月25日18时,7月3日9时将公布初中学考成绩。

  今年南昌市城区高中阶段招生设置5个批次24个志愿,分别是:定向师范生、海军航空实验班、直升生、省级达标中职学校中高职对接“3+2”专业的提前批次;第一批省重点中学招生的第一批次;第二批省重点中学招生的第二批次;省重点建设中学、一般普通高中招生的第三批次;中职批次。

  据悉,所有考生可持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为每位考生免费印制的“填报志愿密码卡”(密码卡还将用于后期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和录取信息等,请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此密码卡),凭本人报名序号和密码卡 上的个人唯一密码,登录密码卡 上提供的网址(www.nceea.cn)即可进行中招志愿填报,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5日18时,逾期视为放弃志愿填报,不予补报。

  7月3日上午9时,公布初中学考成绩。

  7月6日9时,提前批次最低控制线划定,第一批次最低控制线、各校统招、均衡最低控制线划定并网上公布;提前批次预录,同时网上公布第一批次各校统招、均衡、特长班录取结果。

  7月6日~8日,各校组织第一批次均衡、统招、特长班录取考生办理入学手续(8日12:00截止),并将未报到考生注销录取资格,将注销录取考生名单报市教育考试院。

  7月9日,网上公布第一批次招生学校缺额计划;9:00至17:00,第一批次招生学校二次补报志愿;20:00,第一批次招生学校补录。

  7月10日,网上公布第一批次各校补录结果,各校组织第一批次补录考生办理入学手续。

  7月11日,第二批次最低控制线、各校统招、均衡最低控制线划定并网上公布,同时公布第二批次各校均衡、统招、特长班录取结果。

  7月16日,第三批次最低控制线、各校统招最低控制线划定并网上公布,第四批次统招最低控制线划定,同时公布第三批次各校统招、特长班录取结果和第四批次统招录取结果。

  7月16日~18日,各校组织第三批次统招、特长班录取考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将未报到考生注销录取资格,将注销录取资格考生名单报市教育考试院。

  7月19日,网上公布第三批次招生学校缺额计划,9:00至17:00,第三批次招生学校二次补录志愿,20:00,第三批次招生学校补录。

  7月20日,网上公布第三批次各校补录结果,各校组织第三批次补录考生办理入学手续。

  7月21日,整理录取数据,录取工作全面结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杨源鑫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