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2.16亿!南大二附院升级!老城区要建1所“旗舰”医院!
来源:洪城时刻2021-06-07 08:59:29

  6月1日,受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在南昌市组织召开《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省卫健委、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项目可研报告成果汇报,经与会代表和专家商议,认为项目的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传承我国中医传统,带动中医药产业发展,扎实推进健康江西建设,加快建设“国内领先、世界知名”中医药强省,全面提高我省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西医协调诊疗和服务能力,实现兴院、强院之路的需要。

  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评审后,项目也正式进行了备案,相关的建设信息也随之公布。

  项目正式备案

  从备案信息看,该项目名称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建设项目,建设项目详细地址位于南昌市东湖区民德路1号。

  该项目总投资21599.64万元,建设内容为业务用房改建及购置相关医疗设备,具体如下:1、业务用房改建对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东湖院区医疗中心大楼医疗中心大楼负一层、十九至二十五层、门诊楼二至四层、体检楼负一层、一层进行改造,改造内容为中西医结合病房、中西医结合基础与临床研究中心、中医经验传承工作室、中医综合治疗区和康复治疗区、中西医结合门诊、住院部中药房、中草药房、中草药库、中草药颗粒剂灌装间、煎药室等。

  2、设备购置购置的医疗设备包括间歇式充气压力系统、多道自动分析心电图机等。项目规模:项目改造面积为13690㎡,改造内容为中西医结合病房、中药房、中药制剂室、中医综合治疗区、中医康复治疗区、中医经验传承工作室、中西医结合临床研究中心等。购置的医疗设备包括间歇式充气压力系统、多道自动分析心电图机等,共计754套/台。

  从项目的建设信息看,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要将对医疗中心大楼进行改造升级,该项目将以临床诊疗为核心,围绕中西医联合会诊、护理、治疗、临床研究等功能要求,发扬医院中西医结合特色及优势、拓展中西医协同发展空间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心血管、肿瘤、老年病、风湿病等重大疾病、疑难疾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治能力,推动中西医结合的老年病诊疗中心、肿瘤诊疗中心及康复诊疗中心等一批特色鲜明、底蕴深厚的“病证中医诊疗中心”建设。

  项目预计开工时间为2021年,竣工时间为2023年,未来建成后,将成为立足江西,辐射中部、面向全国的高水平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杨源鑫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