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 赣江新区219亩地挂牌 须引进一家五星级酒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1:37:01
摘要
容积率FAR≤1.56,建筑密D≤40%,绿地率GAR≥20%

  (乐居买房讯)1月21日,赣江新区直管区新祺周东大道以南、时珍南大道以西、公园绿地以北、济生南路以东(SH/D05-01)地块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正式挂牌,面积约219亩。根据土地出让要求,宗地内需引进一家国际会议配套高端五星级酒店。

  该地块将于2月10日上午10:00开拍。

赣江新区219亩地挂牌

赣江新区219亩地挂牌

  DXKJ2021002

  位于赣江新区直管区新祺周东大道以南、时珍南大道以西、公园绿地以北、济生南路以东,地块面积146092平方米(合约219.14亩),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容积率FAR≤1.56,建筑密D≤40%,绿地率GAR≥20%。

赣江新区219亩地挂牌

  土地出让要求:

  1.该宗地需引进一家国际会议配套高端五星级酒店,并需具备高规格政府接待能力。如未引进或未开发建设,则不允许销售或分割转让土地;

  2.该宗地地上建筑物需100%自持,且自持年限不低于5年(自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时间起计)。如有特殊情况,须经科创城管委会同意后方可出售;

  3.该宗土地地上有建筑物(权属归属于南昌金力开发有限公司),竞买人签订出让合同后应在一个月内一次性向南昌金力开发有限公司支付地上建筑物评估总价87786.99万元(由赣江新区自然资源局委托江西佳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20年6月30日作为评估时点的评估结果)。

  4.该宗地地下空间和人防工程按《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地下空间开发暨人防建设综合利用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配建,并符合现行人防工程建设的相关技术规定和标准。

  5.项目要注重沿新祺周大道和济生南路的立面效果,建筑高度和风格应符合《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片区城市建筑风貌设计导则》要求。

  6.项目建设须满足国家、江西省、赣江新区关于绿色建筑的相关要求。

  7.项目不得设置围墙,沿扁鹊路绿化带可作为地块出入口。

  8.项目地块中部须规划一条宽度不少于15米的道路,并保证其公共性。

赣江新区219亩地挂牌

赣江新区219亩地挂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元盛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