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昌经开区首家公立综合医院开业 集医疗、保健等医养于一体
来源:江西晨报2021-01-21 08:59:15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卫健委获悉,南昌经开区人民医院(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经开医院)已开业。

  据悉,南昌经开区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护理、康复、保健、生活照料等医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位于经开区双港西大街169号,建筑面积约2.17万平方米,设置床位200张,配有1.5T核磁共振、64排螺旋CT等先进诊疗设备,按照“电子病历过五级、互联互通四乙”标准进行建设的智能化医院,同时也是经开区第一家公立综合医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