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湖南碧桂园地产项目负责人遭妻子实名举报:出轨多名女同事
来源:大江网2021-01-21 08:54:46

  网上流传的举报信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焦俊杰、实习生汪凌云报道:近日,一封涉及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一高管工作作风的举报信在网络流传,引发广泛关注。举报人郭建称,其丈夫朱文博现任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高管,与碧桂园多名女员工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并且朱文博还存在经济违纪问题,“恳请碧桂园集团做出全面、公开、透明的调查。”

  举报人郭建称,朱文博是她的合法丈夫,其和朱文博于2008年经同学介绍相识相恋,2011年5月20日在江西省民政局登记结婚。

  郭建在举报信中称,朱文博存在以权谋私等违纪问题。郭建提到,从2016年负责项目后,朱文博全款买豪车买房,母亲账户每月有十几万的银行流水,对外却称钱和车都是母亲赠予。

  郭建还透露,朱文博在生活作风上也有严重问题,其婚内出轨且私生活混乱,与碧桂园集团长沙分公司多名女员工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并且其旧手机中存留着大量近几年在酒店拍摄的与多名不同女性出轨的视频,情节不堪入目。

  郭建称,“自己这么多年一直过着白痴一样的生活,被朱文博肆意蹂躏。我自己一个人辛辛苦苦生活,苦苦支撑家庭,原来都是一场笑话。”

  举报信在网络流传后,引发众多关注。记者搜索发现,被实名举报的朱文博曾担任碧桂园多个项目负责人,还担任了碧桂园湖南区域长沙东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

  1月20日,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记者联系上一名郭建女士的亲近人士,该人士介绍,目前朱文博已经停职。该人士还表示,现在各方都在找我们协商,目前不方便具体回应,相关事务已委托给律师事务所处理。

  对于网络上的实名举报,1月20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朱文博电话,均语音提示已关机。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碧桂园集团,相关人员表示待联系负责人后再反馈情况,截至发稿,记者未收到回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