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史上最多人拿地?江西一宗商住地被72个人联合竞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8 16:52:55
摘要
容积率FAR≤1.5,建筑密度≤45%,绿地率≥20%。

  (乐居买房讯)4月8日,赣州于都县宽田乡宽田村圩上组、山子下组及岭背组DBM2020005地块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正式开拍,总面积约41亩。

  最终,钟建华等72个人联合竞得该宗地,成交楼面价425元/㎡。

史上最多人拿地?

史上最多人拿地?

  这块地,其实没什么太大讲的意义。不过,72个人联合竞得某宗地,也算是江西这么多年来,难得出现。

  据了解,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住宅用地(农贸市场综合用地),容积率FAR≤1.5,建筑密度≤45%,绿地率≥20%。

史上最多人拿地?

史上最多人拿地?

  根据规划,该宗地总面积27666.92平方米(其中住宅12450平方米,农贸市场7000平方米,道路及人行道等基础实施占地8216.92平方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康敏彬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