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项目解析:金科博翠天下 城市山水院墅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1 10:37:11
摘要
金科博翠天下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105国道旁,临近国家级战略新区赣江新区,背靠梅岭国家森林公园,生态资源、景观文化资源丰富。

  评测对象:金科博翠天下

  项目标签:品牌地产  湖山别墅生态宜居

  金科博翠天下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105国道旁,由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面积223565平方米,建筑面积208136平方米,绿化率50%,容积率0.86,总户数1192户。

  项目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105国道旁

  开发商: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建筑类型:别墅

  主力户型:123-195平方米四至五居

  周边配套:梅岭风景区、盈石IM广场、经开区医院

  价格趋势:150-420 万元/套

  楼盘优势:项目近邻105国道,背靠梅岭国家森林公园,生态条件优越;项目容积率低、绿化率高,景观视野阔绰。

  项目测评

  区域维度

  金科博翠天下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105国道旁,临近国家级战略新区赣江新区,背靠梅岭国家森林公园,生态资源、景观文化资源丰富。项目距离红谷滩约11.2公里,通过枫生快速路,与红谷滩无缝对接,形成“15分钟生活圈”。同时,项目周边昌九城际铁路、昌九高速、105国道、轨道交通等立体交通路网环绕,可快速通达全城核心区域。

  品牌维度

  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源于重庆,辉煌全国,21载发展,布局全国23省市、430余项目;集团总资产达2000多亿元,连续多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

  2019年8月7日, 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19中国房企百强峰会在上海举行,金科凭借强大的实力、专业的运营能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力,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10强。同时,金科“博翠系”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品牌15强,得到行业权威的一致认可。

  金科应时代审美的市场需求,集金科20余年东方人居修为之大成,把过去对东方人居的实践,从项目战略转为产品战略,系统打造了琼华、博翠、集美三大产品线,并构建全新三大产品线琼华系、博翠系以及集美系。一直以来,金科执着于品质,始于匠心而不止于匠心,认真打磨每一套户型,先后获得意大利“A’设计大奖、世界建筑节景观大奖、中国《时代楼盘》金盘奖,在业内被称为“中国住宅产品专家”。

  口碑维度

  2017年金科地产首进江西,深耕两年、布局七城十二子。金科博翠天下是金科布局江西的第一座博翠系高端别墅产品,凝聚金科21载山地建墅修为与经验,遵循东方传统美学,将东方文化融于建筑的毫厘之间,打造新中式湖山低密墅居,品质收到市场的好评。

  产品维度

  金科博翠天下占地约2235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8136平方米,一至三期规划36栋双拼别墅、27栋叠拼别墅,整个项目容积率仅0.86,绿化率高达50%;约23米楼栋距,营造一半自然一半建筑的社区格局。

项目解析:金科博翠天下

项目解析:金科博翠天下

  产品主要为建筑面积约123-141平方米城市叠墅和约195平方米湖山双拼别墅。双拼别墅拓展后可实现5层格局,约5.7米挑高地下室、约10.5米客厅大面宽,致敬人生大格局;叠墅下叠可拓展4层格局,近百平方米地下空间,约9.7米大面宽横厅,全卧朝南,景观与阳光尽收。

  金科博翠天下强调礼序,在总规划上,以低容积率、更宽楼间距和更具包容性的排列方式,造就整体布局的仪式感。金科深谙东方世家情怀,以中轴对称、三进院落实现项目的归家礼制,筑就中国厅堂;遵循东方建筑形制,以大门为焦点,并以显赫端仪的门第礼序敬重世家生活。

  销售维度

  截至2019年12月,金科博翠天下新品半山坡地墅火热销售中。凭借错落有致的退台坡地布局和阔绰的景观视野等优点,产品赢得市场好评,销售火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