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名博品鉴团走进香缇溪岸
活动介绍
   12月1日,由南昌新浪乐居发起组织、由近十多名南昌业内知名房产博友组成的新浪名博品鉴团走进香缇溪岸,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之旅。此次走进香缇溪岸为南昌新浪乐居名博品鉴团的第一站。品鉴团专家中有华宸东区国际、恒大地产、满堂红、滨江一号等多个项目职业经理人、开发商与学者。上午十点,名博品鉴团一行抵达香缇溪岸营销中心。开始了观邸沙盘参观、样板间品鉴、园林景观等的参观与品评,观景后专家们纷纷发表自己的体验与感受,与博友进行交流。此次名博品鉴团活动旨在邀约房地产界内精英,针对香缇溪岸项目的景观、区位与发展潜力等多方位进行赏析与品评,相互学习、交流。[更多]
众专家评盘
江西华宸团房地产公司总经理
聂永昭
江西创意艺术产业公司总经理
沈驰原
新浪乐居南昌站总经理
崔宏
新CEO杂志总编 资深媒体人
夏侯俊杰
艾斯维尔房产营销策划公司
副总黄鑫
某地产江西公司品牌策划
周强
满堂红房产资深经纪人 店长
黄俊儒
中房信集团塞浦路斯联络机构
郭晓飞
香缇溪岸总经理助理
李彦凝
香缇溪岸策划经理
何群燕
香缇溪岸意向购房者代表
意向购房者
新浪乐居南昌站副总
陈阳
专家观点
江西华宸团房地产公司总经理
聂永昭

        从四点总结,第一,从置业者的角度上,置业者有置业需求。最早开始说起,房地产热点区域是在老城区,当时房价不到一千块,最贵也才一千出头,那时候是房地产第一波;2000年以后进入第二轮—红谷滩置业,如今红谷滩 、红角洲成为置业热点,价格赶上老城区价格;进入2012年以后,南昌风向标在改变,房地产进入第三波,高新区成为热点区域,经过多年的发展,由之前的高新技术、药业、制造业为主,致使第二产业初具规模,当前高新区交易量与热度开始放大,受到市民关注,高新区在五年内将成为赤手可热的区域。
        第二就是参观香缇溪岸之后,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艾溪湖。众所周知,江西以湖居多,湖居逐渐成为一种比较高端的生活方式,自然而然湖居项目也是高端项目。 南昌市的首个湖居项目是在青山湖,从中大青山湖到万科青山湖收官,整体成为较大的别墅群。目前,青山湖剩下的地块都是搞商业开发,没有住宅用地的计划。个人认为南昌高档住宅将出现第二个热点,就是艾溪湖。艾溪湖最早的项目是中兴和园,其中有一小部分高档产品。接下来是浪琴湾、西湖春天。据了解,联发在艾溪湖东岸拿地,由此可见,绕着艾溪湖的整个区域将成为南昌高端住宅热点区块。
        第三,高新区这几年发展迅速,不少报道反映,从艾溪湖到瑶湖这段即紫阳大道成为市场工程,未来定位就是打造成南昌的长安街。该区域存在诸多商业项目,颇有成效的有绿地新都会、对面的泰豪科技广场、方大等。华宸东区国际也将在18日签约,由此吸引很多商业入驻。南昌目前处在一城双核状态,有两个中心:老城区与红谷滩,将来将出现很多副中心。随着商业和写字楼的入驻,沿着紫阳大道与艾溪湖成为新的城市副中心。
        第四,参观之后加上置业顾问的介绍,个人感觉目前香缇溪岸是个价值洼地,在价格上至少低售一千块。目前,紫阳大道商业与写字楼开始发展,区域位置具有优势,本身产品做的较好,产品有别墅、洋房、高层,自然景观打造得较好,切近案名,具有特色。大三房有圆弧凸窗,两房朝南通透。相对于南昌两梯四户的公寓两边朝南房间无法做到通风采光的缺点,这个项目都在户型设计上堪称完美。 与周边其他项目相比 项目的品质也是上上层的。考虑到针对客户都是追求生活品质,资金承受能力较强,能承受更高的房价。在价格上还是可以进一步的上升。

江西创意艺术产业公司总经理
沈驰原

        参观项目之后,认为整个艾溪湖区具备很大优势。首先,湖岸线是丰富的,加上清水过渡地带,在景观方面优势较大。区位上,从直线距离与可达到性上来说,优于很多紫阳大道向东楼盘。与当年红谷滩新区的楼盘—凤凰城有些类似,向东比较集中,向南比较孤立,但对于自住型群体而言具备投资潜力。随着城市扩张加快,价格方面存在较大上升空间。另外,项目体量大、开发周期长、户型比较中规中矩,实用性强,价格比较划算,具有很大升值潜力与空间。

新CEO杂志总编 资深媒体人
夏侯俊杰

        香缇溪岸舒适性慢慢提高,参观之后很心动。特别是环境不错,地段相对较好。另外, 湖西方向万达有入驻高新区的意向。不久的未来,艾溪湖周边商业与写字楼逐渐入驻,商业配套逐渐成熟。并且,写字楼价格上升拉动住宅价格,附近的绿地紫峰广场要卖12000到13000元每平米。由此可见,香缇溪岸的升值潜力较大。个人认为,香缇溪岸产品很好,值得购买,升值潜力较大。

某地产江西公司品牌策划
周强

        谈谈自己服务项目与香缇溪岸区别,自身项目注重的是把自身内容做强,尤其是在超大园林方面是南昌所有项目中排名数一数二的;而香缇溪岸在户型设计上比较好,香缇溪岸在房屋通透方面做得很好,但内部商业配套欠缺。个人认为,小区范围内至少有一千多户,因此需要具备小文化中心。一个综合楼盘应以中心会所、体育休闲中心、商业街作为文化中心,但香缇溪岸售楼中心靠前。艾溪湖这边是政府导向,投资价值很强大,看好艾溪湖前景。

满堂红房产资深经纪人 店长
黄俊儒

       作为香缇溪岸业主,心态切近购房者的心态 。最初是通过电商平台了解到香缇溪岸项目,从看房到认购两个小时不到。总而言之,香缇溪岸较为适合年轻人。首先,价格比较适合;其次,得房率很高,实用面积很大。个人认为,较为实惠与实用,有一定升值空间。

艾斯维尔房产营销策划公司
副总黄鑫

    之前接触到的两个项目都是湖居生活与公园住宅,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发现南昌中高端人群偏爱湖居住宅,临水而居。最早接触香缇溪岸,项目给人一种脱离产品谈生活的感觉。南昌目前处于一城双核的状态,期待更多城市副中心的出现,以让产品价格得到提升。另外,香缇溪岸很多优点可以借鉴,比如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很好等。最后建议,香缇溪岸项目在营销模式上可以创新与延展。

中房信集团塞浦路斯联络机构
郭晓飞

       简单介绍塞浦路斯在楼高方面与国内建筑高度区别。据了解,国内城市如杭州,沿海、沿湖的资源比较珍贵,导致沿海沿湖房价较高。北京临近臭水沟的房屋价格要比其他朝向的房价要贵几百元每平方米。由此,个人认为,香醍溪岸项目还处在价值洼地,房价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香缇溪岸总经理助理
李彦凝

       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前来品鉴,并给与诸多宝贵意见。香缇溪岸在今后将努力改善,同时也感谢专家的高评价,使得项目信心倍增。在今后的营销策略与推广上将会有新的想法,推动香醍溪岸稳步前进,更开开展。

名博风采
博主们正在前往样板房的路上
陆续进入样板房进行品鉴
博主们在观摩项目沙盘
项目品鉴开始啦
博主们在讨论版块区位
博主们在售楼处聚首
置业顾问详细介绍项目区位
博主们参观样板间
项目鉴赏
香缇溪岸样板间
香缇溪岸样板间
香缇溪岸样板间
香缇溪岸样板间
香缇溪岸样板间
香缇溪岸样板间
品鉴团专家成员

新CEO杂志总编 资深媒体人
夏侯俊杰

艾斯维尔房产营销策划公司副总
黄鑫

恒大地产江西公司品牌经理
周强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咨询电话:400606696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